沃爾瑪上線品質招牌即食菜

2020-03-25 08:54:58|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為給復工後的家庭提供更多更便利的餐食選擇,沃爾瑪近日宣佈,攜手西貝、廣州酒家、唐宮、上海小南國、雲海肴等近30家優質餐飲品牌,陸續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等全國各城市推出種類豐富的品質招牌即食菜。

  提升便利性餐食商品佔比並大力推廣是沃爾瑪的長期商品戰略之一。伴隨著年輕一代開始主導家庭生活並成為採購的主力軍,沃爾瑪洞察到未來中國的繁忙家庭對便利性餐食的需求將越來越大。本次疫情的發生加速了這一進程,為此,沃爾瑪各團隊攜手全國優質餐飲品牌熱推品質招牌即食菜,為顧客提供更多品質之選。

  本次沃爾瑪攜手優質餐飲品牌推出招牌即食菜是一次強強聯合、優勢互補的合作。顧客可以在沃爾瑪買到更高品質更豐富的商品,餐飲企業的招牌即食菜通過沃爾瑪的供應鏈體系在短時間內全程冷鏈配送並銷往更多區域,服務更多顧客。目前,沃爾瑪在中國擁有19家配送中心,且在不斷加大對供應鏈的建設和投資力度。未來十年內,沃爾瑪還計劃在全國新建或升級10余家物流配送中心,以發展全渠道建設,更好地滿足中國顧客對新鮮商品和便捷服務的需求。

  從近日起,上海小南國、樓外樓、金鼎軒、聚春園等知名餐飲品牌的數十款經典招牌即食菜陸續在沃爾瑪到家、沃爾瑪京東到家等線上平臺推出。西貝、新雅、東來順、知味觀等餐飲品牌的招牌即食菜也將於近期在沃爾瑪上線。

  在特殊時期,“沃爾瑪到家”將“到店”和“到家”一體化,早在2月第一週,“沃爾瑪到家”就推出了“到店自提”服務。截至目前,全國已有約250家沃爾瑪陸續開通了該服務。

  未來,沃爾瑪將繼續深化與優質餐飲企業的合作,並加速合作更多優質的餐飲品牌,利用自身的供應鏈及全渠道優勢,為餐飲品牌拓寬並補充銷售網絡,讓更多顧客得以省心購買到種類豐富的高品質便利即食菜。 (何芬蘭)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