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部等部門認定12家國家數字服務出口基地

2020-04-17 09:07:52|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為把握數字經濟發展的重大機遇,加快發展數字服務出口,構建國際競爭新優勢,商務部會同中央網信辦、工業和信息化部聯合啟動了國家數字服務出口基地創建工作。

  近日,商務部會同中央網信辦、工業和信息化部聯合發佈公告,認定了中關村軟體園等12個園區為國家數字服務出口基地。

  下一步,商務部將會同中央網信辦、工業和信息化部組織各基地所在省市制定基地建設的實施方案,研究出臺具體支持政策,加快服務出口數字化轉型,培育數字服務出口新主體,積極推動數字服務行業擴大對外開放,將基地打造成我國發展數字貿易的重要載體和數字服務出口的集聚區。 (步欣)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