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普陀區投資促進中心走訪融象諮詢並進行座談交流

2020-06-10 17:32:37|來源:中國網|責編:馮實

  6月4日,舟山市普陀區投資促進中心主任蔡億棟、副主任虞喆達、商務局副局長劉怡等一行人來到融象,在集團總裁陳宇飛、副總裁金吉霖、總裁助理陳挺等陪同下進行參觀交流,重點就業務服務、産業招商、上市加速器、數字大腦等方面共同展開深入探討。

  在整體參觀後,雙方展開座談交流。融象諮詢總裁助理陳挺就集團業務模組、産業資源及未來發展規劃等內容展開了詳細介紹。

  融象總裁陳宇飛提到,融象在十幾年的發展歷程中,不斷整合、優化資源,以“科技+服務”為支撐,打破資源不對稱障礙,構建全生態企業諮詢服務體系,形成全産業鏈架構與戰略聯盟。

  同時,融象根據區域政府産業定位進行資源對接,協助政府開展招商引資工作,主導項目評審、招商會議等活動的實施,促進區域産業整合升級,推動區域經濟高品質發展。

  舟山市普陀區投促中心主任蔡億棟對舟山市普陀區基本情況作了介紹,他強調,普陀區歷史悠久,地理優越、交通發達,被譽為“海天佛國”,並希望能夠通過本次的交流碰撞為雙方尋找更多的合作契機。

  舟山市普陀區投促中心副主任虞喆達表示,近期普陀區重點關注金融小鎮、航運企業,及城西區塊的提升改造,全力推進傳統産業的改造和升級,包括機械加工及水産企業的整合提升。就此,舟山市普陀區投促中心希望借助融象的産業資源優勢,導入各方資源,形成産業聯動,推動産業新生態的融合發展。

  另外,舟山市普陀區商務局副局長劉怡高度評價了融象諮詢強大的産業資源,以及大數據在産業資源統籌對接方面的應用。他表示,希望通過大數據技術賦能普陀區産業發展,促進産業新生態的建設。

  此次來訪,舟山市普陀區投促中心非常認同融象諮詢的業務發展創新模式和經驗,希望通過此次考察,尋找合作點,進一步深化雙方的交流與合作。融象諮詢也將積極發揮資源和技術優勢,與舟山市普陀區共同努力,推動普陀區經濟的發展。

  融象諮詢是線上線下融合(OMO)的産業與資本服務專家,專注于産業生態研究,致力於打造産業生態圖譜,為企業、地方政府、産業園區等提供資本諮詢和産業對接服務。公司以大數據應用為基礎,以專家團隊技術支撐,為客戶提供諮詢引導服務。

  目前,融象諮詢已與多地政府的招商投促、金融辦、經信、管委會等達成深度合作,根據所轄區域的産業定位和發展,依託産業資源優勢,開展企業診斷、諮詢培訓、專家支持、招商引資、産業升級等服務,並獲得了政企的一致好評。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