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宣傳諮詢日”活動舉行

2020-06-17 09:15:11|來源:經濟日報|責編:馮實

  16日是第19個全國“安全宣傳諮詢日”,根據國務院安委會辦公室、應急管理部統一部署,全國各地結合常態化疫情防控實際,圍繞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計劃,突出安全生産月“消除事故隱患,築牢安全防線”主題,開展了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宣傳諮詢活動。

  全國“安全宣傳諮詢日”活動在央視新聞客戶端、人民網、新浪微博等新媒體平臺開展了線上宣傳教育活動,邀請知名專家、行業代表、人氣主播等在線上交流互動、答疑解惑。

  各地也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活動。例如,北京舉辦“專家講安全”網上課堂、線上“場景內找隱患”、安全應急知識線上答題等活動,宣傳普及安全知識。黑龍江“公眾開放日雲端直播”和“線上暢遊應急科普商場”活動,採取與網友互動問答的形式,由線上主播為網友全方位介紹講解公交車火災逃生、電梯遇險自救、家庭燃氣使用等安全知識。上海、新疆、廣西組織人員做客廣播電視臺“民生訪談”等節目,通過現場解答和三方連線等方式受理安全生産諮詢投訴,回應民生關切。(經濟日報記者曾詩陽報道)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