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美國糧 億沃EVOLVE給你真材實料

2020-06-17 15:26:19|來源:消費日報網|責編:馮實

擼貓擼狗,在中國“擼”出了一個千億規模的消費市場

  從全球視野來看,寵物經濟,在歐美消費市場在大約40年前就已經初見規模。以美國為例,自1970年開始,“平均每戶便擁有一隻寵物”;而在中國,寵物經濟還有相當大的增長空間。

  在這個千億市場中,寵物食糧這一垂直領域也已接近百億規模。據寵物垂直媒體發佈的《寵物行業白皮書》,中國寵物行業(貓狗)市場規模達到2000億元。為寵物“選糧”如同選奶粉——寵物吃什麼,如今成為養寵人群(消費者)一項重要消費決策。

備受矚目的國外寵物糧

  早在19世紀中葉,歐美人便開始嘗試給寵物投喂專門的食糧,國外品牌具備得天獨厚的先發優勢。發達的歐美市場,孕育出較為成熟的消費群體,産業規模巨大。據公開資料顯示,美國寵物行業規模位居全球第一,形成了一批有國際影響力的寵物企業。

  其中比較具有代表性的是億沃EVOLVE品牌,時至今日,億沃EVOLVE品牌的母公司陽光磨坊(Sunshine Mills)已歷經73年。總部設在美國阿拉巴馬州北部的紅灣鎮,主要從事寵物食品生産和銷售以及原材料的種植,致力於為寵物提供天然健康的寵物食品及原料。它通過根據不同客戶的需求量身定制不同檔次的寵物食品,以超高端産品到超值産品的全覆蓋産品鏈,佔據了全球大量市場份額,市場增長率方面始終高於行業平均水準。

  由於億沃EVOLVE品牌的長期耕耘,已經在品牌、資金、渠道與研發上具備了一定實力,其産品能力和産品品質還有一定優勢。

  美國進口糧,給你真材實料

億沃EVOLVE品牌的品質為先和材料至上理念,是其制勝的法寶

  它的陽光磨坊工廠所有産品均通過SQF全球食品行業安全與品質體系的最高標準三級認證。億沃EVOLVE狗糧的製作成本較高,原材料以天然新鮮的食材為主,主要的第一食材包括去骨雞肉、去骨火雞肉、去骨鮭魚等等。

  隨著2020年陽光磨坊的“進口糧” 億沃EVOLVE品牌宣佈正式入駐中國,注重持續提升産品價值和服務意識的億沃EVOLVE勢必佔領部分消費市場,真材實料,能給鏟屎官們大大的驚喜。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