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佛山命名嘉獎第三批“大城工匠”

2020-06-24 09:31:16|來源:經濟日報|責編:馮實

  6月23日,廣東佛山市舉行大會,命名嘉獎了第三批“佛山·大城工匠”。30名2020年“佛山·大城工匠”中,80%以上來自電子電氣製造、機械裝備製造、智慧裝備製造等行業。

  據悉,“佛山·大城工匠”候選人突出製造業為主,兼顧粵菜師傅工程、傳統手工業、非遺文化傳承等其他行業;突出“脊梁企業”兼顧創新型企業,特別是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貢獻的企業,體現廣泛性和區域平衡性。其中多人榮獲全國性、全行業性的榮譽,如全國技術能手、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全國勞模、全國科技創新型領軍人才等,對所在行業具有榜樣示範性貢獻。(經濟日報 記者龐彩霞)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