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開展服貿會系列預熱活動

2020-08-05 09:13:15|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距離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開幕還有一個月的時間,8月4日北京市通過召開新聞通氣會、交流會,開展演藝活動等形式為服貿會預熱。

  在8月4日上午舉行的服貿會新聞通氣會上,北京市商務局副局長孫堯介紹,本屆服貿會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辦,境外嘉賓和展客商以線上參展參會為主,境內各類主體以線下參展參會為主。

  孫堯説,本屆服貿會整合了北京文博會、旅博會、金博會、冬博會、機器人大會等重要展會和內容,建立了“1+8+N”新模式。截至目前,已有141家國際組織、駐華使館、商協會及機構參展參會。2000余家次境內外企業機構參展參會,其中,線下參展參會企業1200余家次,線上參展參會企業700余家次。確定舉辦百餘場論壇洽談活動,包括4場高峰論壇、100余場行業研討及行業推介洽談活動、近30場境外國家和地區專題活動。(據新華社電 )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