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上海分行啟動2020年金融知識普及宣傳活動

2020-09-08 17:35: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中信銀行上海分行于9月8日起全面開展2020年“金融知識普及月 金融知識進萬家 爭做理性投資者 爭做金融好網民”宣傳活動。

  本次活動旨在面向金融消費者和投資者,宣傳基礎金融知識、金融支持“穩企業保就業”政策和金融風險防範技能,幫助金融消費者和投資者理性選擇適合自己的金融産品和服務,遠離非法金融活動。

  中信銀行上海分行根據活動要求積極開展部署,統一在轄內各網點走馬燈滾動播放活動主題口號,並利用電子屏和ATM機滾動播放主題海報。各支行在公眾教育區擺放金融知識宣傳海報和折頁,做好廳堂宣傳工作。各支行開展宣傳活動,通過講座、設立金融諮詢臺等形式普及金融知識。

  中信銀行上海分行還將於9月下旬聯合信銀理財有限責任公司開展“中信理財健康投資者百場萬里行上海站投資教育主題活動”,向投資者宣傳行業政策、理財金融知識、幫助客戶正確認識凈值型理財、選擇與自身風險承受能力相匹配的理財産品。

  宣傳活動期間,中信銀行上海分行將立足廳堂做好各類宣傳活動,走進社區、企業、商圈開展上門宣傳並進一步拓展線上宣傳渠道,持續提升消費者金融素養和風險防範意識,切實保護消費者權益。(消息來源:中信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