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搭建平臺助力産品內銷

2020-09-09 08:55:35|來源:經濟日報|責編:馮實

  9月8日晚上7點,由商務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外貿優品匯 扮靚步行街”出口産品轉內銷活動,在天津市和平區和平路拉開帷幕。來自天津及內蒙古自治區的百餘家外貿企業集中展銷超千款特色精品,通過高品位步行街與高品質外貿優品的“強強組合”,搭建內銷渠道和平臺,支持出口企業拓展國內市場,為遊客帶來高品質的消費娛樂體驗。

  在展銷現場,內蒙古雅琪羊絨製品有限公司總經理李解帶來了多款羊絨商品,從圍巾到服裝,五顏六色,樣式齊全。李解介紹:“我們從去年就開始謀求轉型,但一直不知道如何拓展國內銷路。通過這樣的展銷平臺,我們能更了解國內市場,産品將更接地氣。”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蔓延,對全球經濟帶來巨大影響,也給很多外貿企業造成了較大衝擊。天津市重點助力外貿企業全力做好出口産品轉內銷這篇大文章。

  天津市商務局通過深入調研、制定政策、聯動平臺、搭建渠道等切實舉措,開展“外貿優品匯 扮靚步行街”等活動,幫助外貿企業組織適銷對路的出口産品拓展國內市場。天津市商務局副局長楊柳介紹,天津還將拓展線上銷售,通過網絡行銷來塑造、推廣品牌。(經濟日報天津9月8日電 記者商瑞、通訊員王磊報道)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