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上海分行協同中信書店落地第一家企業書屋

2020-10-21 15:33: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近日,位於上海市徐匯區漕河涇園區內的上海復深藍軟體股份有限公司的“中信銀行-深藍書屋”正式落成。作為企業創始人,楊萬強接受了中信銀行上海分行大柏樹支行行長吳傑贈送的“中信書館”名牌。

  作為一家軟體開發類的高科技企業,上海復深藍軟體股份有限公司內部有著濃郁的讀書氛圍和書香氣息。創始人楊萬強畢業于復旦大學,十分注重企業文化建設和員工精神豐富,特意在園區內這個面積並不算寬裕的企業總部內開闢出一落讀書角,供員工工作後休閒、閱讀和交流討論。現在,這個溫馨的讀書角裏多了一份亮眼的“中信紅”。兩墻面落地的圖書櫃內,整齊排列了多排人文類、社科類、金融類的中信選書,圖書角內書香四溢。

  談起贈書的初衷,中信銀行上海大柏樹支行行長吳傑説:“中信銀行和復深藍公司今年開始深入合作,合作之初我們就了解到公司內部非常注重企業文化的培養。8月下旬,中信銀行上海分行副行長錢學洪率隊來企業拜訪時就提出為企業贈書、共建中信圖書館的想法。支行立即落實,迅速聯繫中信書店採購圖書。在中信書店的大力配合下,以最快的速度和企業一起完成了‘中信書屋’的改造。現在看到企業員工拿著中信選書閱讀,深感中信集團産融一體化的強大實力,為銀行服務客戶提供了更多樣化的形式支撐”。“中信銀行-深藍書屋”的正式落地折射出了中信銀行上海分行認真落實中信集團及中信銀行“大協同”戰略、做廣産融協同、全力打造中信集團上海區域協同精品高地的努力和決心。

  此前,中信銀行上海分行行長賀勁松還正式受聘中信書店上海陸家嘴中心店名譽店長,雙方將在共建書屋、推動産融協同等方面開展深入合作。(消息來源:中信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