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上海分行聯合五冶集團上海有限公司開展黨建共建活動

2020-11-12 17:38: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近日,為進一步推進黨建與業務發展深度融合,加強銀企互動交流,中信銀行上海分行聯合五冶集團上海有限公司開展“銀企合力 共贏未來”黨建共建活動。中信銀行上海分行黨委書記、行長賀勁松,中信銀行上海分行黨委副書記、常務副行長章紅兵,五冶集團上海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副董事長徐啟文,五冶集團上海有限公司總經理程先雲及雙方相關人員共同參加了簽約儀式。

  據介紹,五冶集團上海有限公司隸屬於中國五礦集團,具有冶煉工程、房屋建築工程、機電安裝工程三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2019年排名上海建築類企業前10,是上海百強企業之一,是中信銀行上海分行的長期合作夥伴。在此次共建活動中,雙方就共建架構、共建措施、共建模式等共同關心的問題進行探討,共話黨建工作經驗,共商共建發展對策。活動現場還舉行了銀企結對黨建共建簽約儀式,在全體與會來賓的共同見證下,雙方黨組織負責人共同簽署了黨建共建協議書並由雙方領導向結對黨組織互贈書籍。雙方一致表示,今後將按照“資源整合、優勢互補、互利共贏、共同提高”的原則,結合工作實際,加強互通交流,提升聯合黨建活動開展頻次。

  本次共建活動以黨建為引領,實現共建雙方黨組織優勢互補,促進雙方了解和互信,開啟了中信銀行上海分行與五冶集團上海有限公司合作新篇章,為雙方未來全面戰略合作奠定了堅實基礎。(消息來源:中信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