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推廣

2020-11-23 09:32:04|來源:經濟日報|責編:馮實

  王 琪作(新華社發)

  據報道,《天津市郵政管理局、市商務局關於協同推進電商寄遞包裝治理工作的實施意見》近日正式印發。意見明確,全面禁止電商、郵政快遞企業使用重金屬等有害物質超標的黑色再生塑膠袋等安全環保不合格寄遞包裝用品,減少一次性寄遞包裝使用量。鼓勵電商平臺開展綠色消費活動,引導入駐商家使用環保包裝材料。鼓勵郵政快遞企業主動為消費者提供綠色包裝選項,並建立相應的激勵機制。這些規定有助於推廣可循環包裝應用,解決快遞包裝廢棄物回收難題,讓“綠色快遞”落到實處。 (時 鋒)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