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金融監管局與中華保險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1-02-26 17:26:29|來源:新華網|責編:馮實

  2月24日,北京市金融監管局與中華保險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旨在落實北京市金融工作座談會精神,政企合作推動首都金融業高品質發展,在率先探索構建新發展格局的有效路徑中拿出北京行動。

  根據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本著“目光長遠、共謀發展、相互支持、互利共贏”的原則,深度聚焦北京“四個中心”和“兩區”建設,在保險服務國家戰略、數字金融、科技創新、“三農”金融産業集群建設、金融人才隊伍建設等方面開展深度合作,助力北京市建設全球數字經濟和數字金融標杆城市,打造政企合作示範樣板。

  中華保險將以此次戰略合作為契機,發揚“三牛精神”,依託集團化資源優勢,加快數字化轉型,通過保險、科技、投資協同聯動,積極助力京津冀協同發展、鄉村振興、健康中國等國家重大戰略,全力助推首都經濟發展與社會治理體系現代化建設。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