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童裝城成為湖州織裏的新名片
  2018-12-07 17:33:48  cri

 

                                                                   中國童裝城成為湖州織裏的新名片

      中國浙江湖州吳興區織裏童裝産業歷經40年的發展,先後建成了國內有較大影響的兩大童裝市場,形成了從童裝設計、研發、生産、銷售,到面輔料供應、物流倉儲、品牌運營等相對完整的産業鏈,成為中國規模最大、分工協作最緊密、反應速度最快的童裝産業集群。

  中國童裝博物館是中國青少年研究中心和吳興區織裏鎮地方政府合作創辦的,是中國第一座展示中國兒童服飾文化發展史的專業博物館。該博物館通過圖紙、繪畫、文字以及實物的形式,形象地展示了歷代兒童服飾文化、民族服飾文化發展歷程,反映了中國童裝在地域、文化、藝術、民俗等方面的人文歷史,同時也展示了織裏童裝迅速發展的歷程。

1 童裝 indumenti per bambini

2 名片 biglietto da visita

3 設計 design

4 博物館 museo

5 民俗 costumi e usanze popolari

自測題:

1 中國童裝博物館在哪兒?

2 博物館有哪些展現形式?

Focus
Social Media

Riviste
Event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 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