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家博物館
  2019-04-26 17:49:38  cri

中國國家博物館

  中國國家博物館位於市中心天安門廣場東側,這裡收藏的140萬餘件藏品充分展現和見證了中華文明的血脈綿延與燦爛輝煌。中國國家博物館開放時間為9:00—17:00,週一閉館。目前實行免費免預約參觀制度(特展除外),參觀者持有效證件從北門入口經安檢後入館參觀。

 

        近期展覽主要有"禮出東方——山東焦家遺址考古發現展"、"大師:澳大利亞樹皮畫藝術家"、"江口沉銀——四川彭山江口古戰場遺址考古成果展"、"無問西東——從絲綢之路到文藝復興"展。這些展覽將從7月持續到9月底。

1 博物館 museo

2 廣場 piazza

3 文明 civiltà

4 展覽 esposizione

5 文藝復興 Rinascimento

自測題:

1 中國國家博物館收藏了多少件藏品?

2 中國國家博物館什麼時候開放?

Focus
Social Media

Riviste
Event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 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