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2021全國高校巡禮·新春特輯

2021-02-08 16:20:4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辛丑牛年到來之際,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廣《青春無限》推出“全國高校巡禮·新春特輯”,為你的青春喝彩,恭祝牛年吉祥。

  《青春無限》是一檔為青春助力的欄目,傾力搭建青年交流、互動的平臺,持續分享有益成長的信息,其推出的“全國高校巡禮”、“持續成長的創業者”等內容,近300期原創“伴聽性”音頻,可在多個平臺在線點播。“全國高校巡禮”,用聲音詮釋中國高校精彩,為港澳及內地學子提供了解高校的新途徑。

  2021全國高校巡禮·新春特輯特邀嘉賓

  排名不分先後

2021全國高校巡禮·新春特輯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210112203

  侯麗敏  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副院長 專業學位教育中心主任

  施騫    同濟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黨委書記,教授,博士生導師 

  田向陽  長沙理工大學招生就業處副處長

  林強    海南師範大學校長

  李衛東  江漢大學副校長

  王淑英  香港中文大學協理副校長

  滕錦光  香港理工大學校長

  黃依倩  香港大學協理副校長

  程星    香港城市大學 環球事務拓展處處長 博士

  鄧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招生就業處處長招生辦公室主任

  邢朝霞  哈爾濱工業大學招生辦主任

  方明    天津大學招生辦公室副主任

  張磊    四川大學招生辦主任

  林鵬    電子科技大學本科招生辦公室主任 

  白菲    中國農業大學招生辦副主任 

  張亞秋  西南財經大學本科招生辦

  焦養泉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 教授,全國模範教師

  王焰新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 校長、黨委副書記

  黃曉玫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 黨委書記

  朱迪儉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學黨委書記 

  張瑞    北京理工大學本科招生辦公室副主任

  吳小華  北京石油化工學院招辦主任

  王宏陽  東北大學招辦老師 

  劉垚    三峽大學招生辦主任

  姚海林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MBA教育 中心主任

  王備戰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招生辦公室主任 

  李妍    燕京理工學院招生辦副主任

  (圖文/視頻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廣《青春無限》)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