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語:十宗“最”! 2017版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奇葩新項目

分享到:

提起吉尼斯世界紀錄,你第一時間會想到什麼:高端,大氣,上檔次?

但有些項目的畫風卻讓人懷疑他們真的沒有走錯片場嗎…

2017版吉尼斯世界記錄有哪些奇葩項目呢,小編這就給大家盤點一二!

身長最長的家貓

緬因貓是最大的家貓之一,而這只叫Ludo的緬因貓身長竟達到3英寸10.6英尺(約1.18米),是其他貓咪身長的3倍!
 
Although he is very friendly, some visitors are scared, as they're more used to seeing dogs that size.

先睹為快!2017版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奇葩新項目

最會跨欄的駱駝

身為羊駝的親戚,美國北威爾士的美洲駝Caspa一舉拿下了動物界最佳跨欄選手的稱號。
 
He leapt his a record by clearing a 3ft 10in (about 120cm) hurdle in front of an adjudicator at a show.

先睹為快!2017版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奇葩新項目

雙腳後翻程度最大的人

人將雙腳後翻最多能到多少度?世界上雙腳後翻程度最大的人——Maxwell Day竟然能達到157°還感覺不到疼痛!
 
And he wears insoles in his shoes to keep his feet straight — or he wouldn't know whether he's coming or going.

先睹為快!2017版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奇葩新項目

尾巴最長的狗

新任世界上尾巴最長的狗是愛爾蘭獵犬Keon,他的尾巴足有30.2英寸(約76.7釐米),約為前任世界紀錄的17.7倍!
 
So, when the five-year-old wags his tail, you'd better watch out.

先睹為快!2017版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奇葩新項目

渾身著火並被馬拖行距離最遠的人

饑餓遊戲中Jennifer Lawrence身著火焰服飾令人印象深刻,但你相信不依靠特效有人能做到渾身著火被馬拖行嗎?
 
Daredevil Josef was dragged 1,640ft(about 500m) while doing a 'full body burn'. He also holds the longest duration record — 5 minutes, 41 seconds.

先睹為快!2017版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奇葩新項目

世界上最大的嘴

吃完一個三層漢堡要多少口?Bernd Schmidt用實際行動證明,吃漢堡不過是一口的事兒~
 
He can open his mouth 3.46(about 8.8cm) in wide. To win, he placed metal rods between upper and lower incisors. 

先睹為快!2017版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奇葩新項目

冰淇淋球最多的甜筒

一個冰淇淋球吃不夠?那就多加幾個吧!但是一個甜筒上最多加多少個冰淇淋球還不會倒呢?
 
Dimitri Panciera, 54, piled up an incredible 121, surpassed his previous record of 109.

先睹為快!2017版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奇葩新項目

30秒內最多顛球次數

30秒內排球可以最多可以顛多少下?雖然許多大神的技術都不在話下,但要做到幾乎一秒一個也是有難度的。
 
John Farnworth, 30,  managed an incredible 28 rebounds. He played keepy-uppy on the wire for 29.82 seconds.

先睹為快!2017版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奇葩新項目

世界上最大的母狗

狗可以長到多高?這只叫Lizzy的母狗身高竟達到37.96英尺(約97釐米),是世界上最大的母狗。
 
Lizzy is so tall she has to eat her food from a bowl that sits on a chair!

先睹為快!2017版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奇葩新項目

最長的怪物卡車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你站在車頭而我靠在車尾。這輛世界上最長的卡車是由Brad 和 Jen 共同製造的。
 
The vehicle was 32ft long when measured at The Last Stop, White Hills, Arizona, USA.

先睹為快!2017版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奇葩新項目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或許我們身邊的某一事物在未來就能成為世界之最呢!

除了奧運會,吉尼斯世界紀錄也許是最能激發人挑戰極限的活動之一。

那麼,你最欣賞的吉尼斯世界紀錄項目是什麼呢?(來源:“英語環球NEWSPlus”微信訂閱號)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網新華網教育新華網教育人民網教育人民網教育央視網央視網央廣網教育央廣網教育中國網教育中國網教育光明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15162912光明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教育新聞網中國教育新聞網半月談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2942半月談中國科技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356中國科技網中工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613中工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