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盤點:五招幫助學生獲得全額獎學金

分享到:

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自然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情,但眾所週知大學學費很貴。儘管大多數學生在大學期間的學費和生活費都是由父母承擔,但是大學也意味著責任的開始,學生們通過自己的努力完全可以在讀書的同時掙得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英國一家媒體網站近日為廣大學生盤點出了“五大妙招”,教你如何才能獲得全額獎學金。

英媒盤點:五招幫助學生獲得全額獎學金

1.練習一項體育運動

學校一般會設有專門頒發給校運動員的獎學金。除了我們都知道的校足球隊和籃球隊,每所學校還會有自己的特色項目或者一些相對冷門項目的代表隊。參加校隊不但可以強身健體、增加個人技能,也能幫助你拿到獎學金。

2.參與志願者活動

一些學校非盈利性組織會為志願者們頒發獎學金,因此不妨嘗試加入志願者協會多多參與志願者活動,不但能為你的在校表現加分,對日後工作也會有幫助。因此,能找到並加入一個自己最感興趣的志願者協會是再好不過了。

3.了解自己的背景

學校裏許多獎學金是特別頒發給女生或者其他種族學生的,所以要足夠了解自己,看自己是否在申請某些獎學金時有很強的優勢。

4.人際交往

交流是一把鑰匙,不要把自己局限在一個很小的圈子裏,要嘗試在校園裏建立起屬於自己的朋友圈和關係網,並且敢於表現自己。説不定其中某些人就會在你申請獎學金時助你一臂之力。

5.儘早申請

獎學金申請越早越好,儘早申請往往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趕在大部隊前遞交申請材料會讓負責人有時間和精力閱讀你的材料了解你的成績和長處,從而申請成功的可能性就會更大。所以要密切關注學校獎學金申請通知,儘快準備申請。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網新華網教育新華網教育人民網教育人民網教育央視網央視網央廣網教育央廣網教育中國網教育中國網教育光明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15162912光明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教育新聞網中國教育新聞網半月談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2942半月談中國科技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356中國科技網中工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613中工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