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英國高中的留學優勢你了解了多少

分享到:

英國高中留學是很多人的選擇,那麼你知道英國高中留學有哪些優勢嗎?下面是給大家整理的內容,一起了解吧。

這些英國高中的留學優勢你了解了多少

圖片來源於網絡

一、課程設置人性化

英國高中沒有必修課,學生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並且有把握獲得好成績的課程,這不僅大大提升了學生學習的積極性,由此充分發揮學生自身的優勢,在學習過程中認識自身情況,而且對於英國高中學生今後報考大學時選擇專業也做好了早期的鋪墊,更是為今後的擇業奠定基礎。

二、名校升學率高

英國教育以其高教育品質聞名,高中教育中以私立寄宿高中尤為突出。私立寄宿制高中一直保持極高升學率,英國正規的寄宿中學基本都有95%以上的大學升學率,多數畢業生進入英國排名前20的大學,其中一半學生進入排名前10位的大學,包括牛津大學與劍橋大學。

三、多次考試機會

英國的教育制度允許學生從12年級開始參加A-level考試,每年兩次,學生可以選擇成績較好的一次作為保留記錄,到13年級結束時一共有四次考試機會,因此,學生不會因一次考試失利而與志願學校失之交臂。

四、獨立生活能力提高

對於申請英國讀高中的國際學生而言,第一次離開父母親人祖國來到陌生的國度,周圍的一切都是陌生的,他們慢慢需要養成自己獨立思考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這對於他們以後步入社會是一件好事。申請英國高中必須是年滿14周歲。

五、融入英國社會

在英國高中的選擇上,很多家長很在乎學校中國學生的數量,事實上,在英國優秀的中學,中國學生多些並非壞事,這些學生往往都是最強的競爭對手,反而有利於學習。但在一些國際學院裏中國學生太多就要注意了。太多中國學生同校,並聚在一起,則不利於學生融入英國社會。

本文選自《太傻留學》的新浪博客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網新華網教育新華網教育人民網教育人民網教育央視網央視網央廣網教育央廣網教育中國網教育中國網教育光明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15162912光明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教育新聞網中國教育新聞網半月談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2942半月談中國科技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356中國科技網中工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613中工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