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除了學習,我們還要玩出個性!

分享到:

美國大學生活無疑令許多中國學生為之嚮往:充滿挑戰性、不確定性,學術自由、嚴謹,文化多元、大師雲集......今天小編帶大家看看美國一些有意思的大學,告訴你,在美國校園裏,除了學習,玩也要玩的出彩!

1.全美最“性感”大學:威斯康辛麥迪遜大學

亮點:好玩

威斯康辛麥迪遜大學位於中西部的UW-Madison簡直是一枚隱藏的“寶石”,這是一所“派對”大學,也被譽為全美最“性感”大學。更不用提這個學校的運動項目了,多樣化的學生來源也是該校有趣的原因之一。唯一的缺點,就是威斯康辛實在太冷,每年的大雪可能會讓怕冷的人吃不消。不過如果下大雪的話,你就可以參加學校的扔雪球大戰啦!

2.誕生民謠歌手代表的地方:明尼蘇達雙城大學

亮點:十大最美校園之一、唱片店、搖滾

明尼蘇達雙城大學是美國大學中傳統的十大最美校園之一,被譽為“公立常春藤”。這有很多很棒的唱片店、餐館。這裡誕生了民謠搖滾歌手代表BobDylan、MotionCitySoundtrack和搖滾樂隊TheHoldSteady。此外,自1851年建校至今,學校已擁有眾多聲名顯赫的校友,包括25位諾貝爾獎獲得者,1位前美國首席大法官,2位前美國副總統,以及多位名列美國財富500強的企業巨子。許多世界頂尖的技術和發明在明大誕生:飛行記錄器(黑匣子)、可收取式汽車安全帶、心臟起搏器、心肺呼吸器等。

3.奧林匹克運動金牌收割機: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亮點:體育運動上傲視全球

加州大學的各個分校一直深受好評,很多人甚至認為加州大學的各個分校好過很多有名的私立大學或是一些常春藤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位於美麗的舊金山灣區,除了傲人的學術成就外,該校還在體育運動上傲視全球。其校友共獲得159面奧林匹克運動會獎牌。

4.世界上第三座文學之城:愛荷華大學

亮點:最有趣、最愛開party

愛荷華大學應該是全美最愛開party的學校了。這所大學曾被《商業內幕》雜誌(BusinessInsider)評為“最有趣”排名第二,是美國最早接受男女同校的公立大學,2008年,愛荷華城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選為文學之城(City of Literature),成為世界上第三座文學之城。學校的Creative Writing Program是世界上最好的關於寫作領域的專業。

5.不用繳納學費的學校:庫伯聯盟學院

亮點:林肯曾在這裡發表重要演講

很多人可能並不熟悉這所學校,CopperUnion,又被稱作庫伯聯盟學院。位於紐約市曼哈頓地區的著名私立大學,曾因向全部學生提供全額獎學金著名。1860年,林肯曾在這裡發表重要演講。這所學校只有不到1000名學生,並且不需要繳學費。然而這一情況很快就會改變,為了維持收支平衡,校方決定在2014年秋季學期開始時向學生徵收學費。

美國大學:除了學習,我們還要玩出個性!

6.電影學院全美排名第一的大學:南加大

優點:演員出沒

洛杉磯也許並不是最宜居的地方,但南加大卻是加州最古老和最大的私立研究型大學。南加大的電影學院全美排名第一,很多著名的電影都曾在此取景,例如《阿甘正傳》、《畢業生》、《律政俏佳人》等。美國喜劇演員威爾·法瑞爾也偶爾出現在校園裏。

美國大學:除了學習,我們還要玩出個性!

7.創業者的天堂:德雷克大學

亮點:政治氛圍濃厚

位於愛荷華州的另一所大學,但位於愛荷華州府DesMoines,並擁有法學學院,所以學校的政治氛圍就更濃了。一個好處是DesMoines是個小城市,有才想脫穎而出相對容易。學校位於“矽谷平原”技術開發區附近,方便創業者。生活角度説,和大城市比這裡的酒吧要便宜太多了。每年校方舉辦活動DrakeRelays是一年一度的大趴體。

美國大學:除了學習,我們還要玩出個性!

8.吉祥物是長角牛的大學:德克薩斯大學奧斯丁分校

亮點:有一支牛逼的橄欖球隊

你們大學的吉祥物是長角牛,你們有一支牛逼的橄欖球隊,你們的校長天天在政治鬥爭中忙活,學校現在有官司纏身,除了這些,你們在奧斯丁看SXSW秀那麼方便,還隨時隨地有街道party,保持奧斯丁奇葩本色吧,長角牛們。

美國大學:除了學習,我們還要玩出個性!

9.能看到不少名人:紐約大學

亮點:名人多、枕頭大戰

據説,當紐約名人們無聊的時候,他們就會去NYU轉轉,比如奧爾森姐妹。起碼你能在校園裏看到不少名人。能在紐約、而且是紐約最文藝的格村。NYU每年都有枕頭大戰,一群人聚在學校前的廣場上打到枕頭羽毛都飛出來~看起來就很有趣!

美國大學:除了學習,我們還要玩出個性!

10.常年霸佔全世界各種大學排行榜榜首:哈佛大學

亮點:盛産新聞

最負盛名的哈佛大學,不用多説了吧!大小事情只要發生在哈佛,就是新聞。哈佛學生作弊啦、哈佛學生自習到半夜啊。作為美國最古老的大學,這裡誕生了最多的美國總統和諾獎獲得者:常年霸佔全世界各種大學排行榜榜首。另外,這裡還是各種電影的發生地!

美國大學:除了學習,我們還要玩出個性!

11.和世界上最有才的人做同學:麻省理工

優點:高智商人群聚集地

麻省理工以其在科技領域的前沿成就出名,麻省的學生總能發明出點新鮮玩意兒來...有用的沒用的,但總是最先進的!能和世界上最天才的人做同學朋友,你還敢説無聊嗎?實在無聊的話,走過這條街,去隔壁的哈佛找個學生出來PK智商吧。

美國大學:除了學習,我們還要玩出個性!

12.出了名的派對大學:加州大學聖巴巴拉分校

優點:校園海灘

加大聖巴巴拉分校是出了名的派對大學,每年為YouTube貢獻無數“驚喜”視頻,但仍然被認為是公立學校裏的常青藤~聖巴巴拉分校是男子足球和水球的冠軍。這個學校的學生一般都身材健美~畢竟校園就在太平洋邊上。想想看,一個學術排名超前的大學,在校園裏就有自己的海灘,還有什麼比這更美的事兒?

美國大學:除了學習,我們還要玩出個性!

來源:艾迪留學官方站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網新華網教育新華網教育人民網教育人民網教育央視網央視網央廣網教育央廣網教育中國網教育中國網教育光明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15162912光明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教育新聞網中國教育新聞網半月談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2942半月談中國科技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356中國科技網中工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613中工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