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美國留學 這幾個地方不容錯過

分享到:

留學,不僅是知識的積累沉澱,更是要開闊眼界陶冶心靈,如果治安又好,那麼才是理想的留學去處。紐約、洛杉磯、拉斯維加斯這樣的城市雖然好,但是過於繁華,那種繁華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抵擋,我們今天來推薦幾個適宜的城市。

要去美國留學 這幾個地方不容錯過

最優雅城市——波士頓

首先是波士頓,美國馬薩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也是美國東北部的新英格地區的最大城市。這個城市不僅擁有悠久的歷史,也號稱是美國最優雅的城市。它是全美人口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城市,足可見當地人對於教育和讀書的熱衷程度。

城市裏更是有美國最著名的學府哈佛大學和理工科牛校麻省理工兩大巨頭,東北等知名的學校也環繞周圍,所以當之無愧是最理想的讀書聖地。

要去美國留學 這幾個地方不容錯過

全美最佳居住地——西雅圖

其次是西雅圖,這座城市氣候溫和,空氣清新濕潤,曾經被評為"全美最佳居住地","最佳生活工作城市",也被美國人公認是生活品質最高的城市。通過這些title你就能知道它有多好。這座城並不繁華,但是一定浪漫和知性,還記得Sleepless in Seattle嗎?那麼溫暖,這也是這座城市的特性。

西雅圖當地的人們特別喜好咖啡,星巴文化藝術的再結晶──翡翠樣的城市可以匯集這麼人文學家、藝術家、音樂家、旅行家克、西雅圖貝斯特咖啡和塔利咖啡都於此建立。這也側面反映了這所城市所擁有的特質。

要去美國留學 這幾個地方不容錯過

旅遊聖地鹽——湖城

再説一座曾經主辦了2002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城市。沒錯,他就是鹽湖城。這是猶他州最知名的旅遊勝地,風景優美,而且非常寧靜。據説這是美國治安最最好的一座城市,常年全美第一。

要去美國留學 這幾個地方不容錯過

文化底蘊深厚——費城

作為一個文藝青年,我們要選擇文化底蘊很高的城市,這就是費城。費城是美國最老、最具歷史意義的城市之一,也是賓州最大的經濟體城市,費城是美國的舊國都《獨立宣言》起草的地方,所以費城是一座有歷史和文化意義的城市,也是一個完全的人性化的城市,在不大的都市中心,人們悠遊其中,其中博物館、歌劇院、比比皆是。這裡是文化藝術的再結晶──翡翠樣的城市可以匯集這麼人文學家、藝術家,音樂家,旅行家。來到這樣的城市學習,是一趟心靈的旅程。

要去美國留學 這幾個地方不容錯過

玫瑰之城——波蘭特

再給大家介紹一座城市,別稱為"玫瑰之城"。這就是俄勒岡州的波蘭特。勃蘭特的氣候氣候溫和,季節分明,特別適合種植玫瑰,如果走進這座城市,會發現室內有很多玫瑰園。波特蘭人自豪于其公園和被保護的空地,他們擁有美國最高的人均公園數。雖然民風非常淳樸,但是這個地區發展也非常迅速,以良好的公共交通系統而著稱,所以在這裡生活也非常便利。(百利天下留學)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網新華網教育新華網教育人民網教育人民網教育央視網央視網央廣網教育央廣網教育中國網教育中國網教育光明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15162912光明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教育新聞網中國教育新聞網半月談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2942半月談中國科技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356中國科技網中工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613中工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