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青年掀“素食旋風” 高校出現素食愛好者社團

分享到:

韓國《亞洲經濟》近日刊文稱,韓國青年人之間掀起 “素食旋風”。一些人因為健康或者減肥而成為素食主義者,一些大學生則因開始注重保護動物的權利,不再以肉食為主。

韓國青年掀“素食旋風” 高校出現素食愛好者社團

資料圖:素食自助餐廳。

文章摘編如下:

隨著韓國“毒雞蛋”問題凸顯、動物保護者增加等,越來越多的韓國大學生選擇吃素食。

從去年起,韓國高麗大學、延世大學、梨花女子大學、首爾市立大學等多所高校,陸續出現了素食愛好者社團,在韓國青年人之間掀起了“素食旋風”。

某社團負責人表示:“對於想要吃素卻一直沒有付諸實際行動的同學來説,參加社團活動可以幫助他們實現夢想。一些人是為了健康或者減肥而成為素食主義者,但現在很多大學生開始注重保護動物的權利,不再以肉食為主。”

據悉,韓國高校的素食主義者社團會定期舉辦宣講活動、素食料理課堂、素食自助參聚會等。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網新華網教育新華網教育人民網教育人民網教育央視網央視網央廣網教育央廣網教育中國網教育中國網教育光明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15162912光明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教育新聞網中國教育新聞網半月談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2942半月談中國科技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356中國科技網中工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613中工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