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怕挂科,千萬別學這些專業

分享到:

不論是在哪上學,考試不挂科都是大家極力需求的事情。而且,求不挂科的學生也特別多,而且美國大學的挂科率還是非常高的,一些專業的挂科率甚至是非常高,那麼,大家應該如何提前知道這樣的事情,並且提前避免呢?下面小編來為大家蒐集了一些美國留學熱門專業,希望大家可以在選擇的時候更加謹慎。

留學怕挂科,千萬別學這些專業

工程學Engineering

工程學的課程,包含了大量的高難度的課程,像是物理,統計,微積分等等。工程學的課程的低分率最高,甚至在一些大學裏,工程學專業的一些課程挂科率達到了60%。

工程專業的申請要求也比較高,985/211均分達到75,雙非要求80以上,澳洲八大名校的要求甚至更高,語言成績一般也是雅思總分6.5(單項不低於6.0)。

不過,工程師行業,是澳洲比較緊缺的一種行業,尤其是像一些礦業資源方面的,也屬於移民清單列表裏面的移民專業。也是澳洲畢業生年薪最高的專業之一。所以説,難度最大的專業,回報率也是相當高的説。

建築學Architecture

建築學Architecture課程,最難的部分在於學生必須要對自己的作品投入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申請建築學的門檻同樣比較高,有些學校要求提交作品,也有學校要求有相關工作經驗。

同樣,建築學的課程難度大,門檻高,但建築學在澳洲的前景還是很可觀的,尤其是近幾年澳洲的建築行業發展比較迅速。

生命科學Life Sciences

生命科學總的來説是一門比較泛的專業,涉及到生物化學,生物醫學,生物學等等,對童鞋們的基礎知識和耐心毅力要求都比較大。

除了這些,生命科學的退學率大概在20%左右。生命科學專業的就業起薪,很大程度取決於選擇的行業領域,不過這個專業的平均起薪還是不錯的。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網新華網教育新華網教育人民網教育人民網教育央視網央視網央廣網教育央廣網教育中國網教育中國網教育光明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15162912光明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教育新聞網中國教育新聞網半月談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2942半月談中國科技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356中國科技網中工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613中工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