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中學10人通過門薩入會測試 2人得分超霍金

分享到: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9日報道,近日,英國布裏斯托爾市聖貝德天主教學院的10名中學生參加了門薩俱樂部的入門測試,結果都超過了入會門檻(140分),其中分數最低的學生獲得了148分,其中兩人更是獲得了161的高分,超過愛因斯坦和霍金的測試分。

這兩名頂尖聰明的學生分別是伊莎貝爾•羅梅羅(Isabel Romero)和莫莉•多蘭(Molly Dolan),他們獲得了161的分數,甚至比愛因斯坦和霍金還高了1分,而且這也只是卷面上能呈現出的最高分。14歲的伊莎貝爾説:“當我得知自己被選去參加門薩俱樂部的測試時,我非常激動,並且很樂意去測試,因為這對我而言是一個新的機會,我很想知道自己能得多少分。而在知道我的分數後,我簡直是太激動、太高興了。”

目前,這10名學生全部受邀加入門薩俱樂部。對此,該學院的副校長表示學院很高興培養出了這麼多的優秀人才,他們不僅是自己家族的榮耀,也是學院的榮耀。“加入門薩俱樂部對他們現在的學業和以後要參加的GCSE考試(英國學生第一階段中等教育所參加的主要會考)大有裨益。在那裏學習會讓他們擁有更多的自信,開拓他們的思維,讓他們做更多想做的事。”他如是説道。(實習編譯:馮煊 審稿:朱盈庫)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網新華網教育新華網教育人民網教育人民網教育央視網央視網央廣網教育央廣網教育中國網教育中國網教育光明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15162912光明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教育新聞網中國教育新聞網半月談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2942半月談中國科技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356中國科技網中工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613中工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