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學北京中心正式成立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消息:4月9日下午,香港大學北京中心開幕儀式在亞洲金融大廈舉行。開幕儀式上,香港大學校長張翔發表了以《新時代 新發展 新格局》為主題的寄語,希望香港大學北京中心作為京港兩地的“橋頭堡”,積極連接內地與香港,努力打造全球化視野的創新學習平臺。  

【教育頻道 熱點新聞】香港大學北京中心正式成立

部分與會人員在香港大學北京中心開幕儀式上合影(香港大學北京中心供圖)

香港大學經管學院院長蔡洪濱在開幕致辭中表示,香港大學北京中心的建立具有積極的示範作用和意義,必將為香港與內地的學術交流與合作賦能助力。

香港大學北京中心設立在亞投行總部所在的亞洲金融大廈五層。本著“立足北京,融入中國,擁抱世界”的設立目標,香港大學北京中心將積極承建設國際教育發展職責,擴展北京國際化名片的影響力;同時,定期聯合各方菁英代表共同舉辦國際論壇,彰顯地區國際影響力;港大北京中心還將匯聚校友資源,不定期開展各種文體、創業項目推薦、慈善晚宴等各類活動,為港大校友提供交流切磋、互動共進的機會與場地,為港大校友提供終身的學習平臺。(文/梁麗娜)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網新華網教育新華網教育人民網教育人民網教育央視網央視網央廣網教育央廣網教育中國網教育中國網教育光明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15162912光明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教育新聞網中國教育新聞網半月談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2942半月談中國科技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356中國科技網中工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613中工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