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未來已來 時刻準備

2018-12-15 00:00:5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勝蘭   |  責編:劉徵宇

  2018年12月15日,是國際在線吉林頻道落地吉林省一週年的特別日子。

  國際在線是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國際在線吉林頻道是國際在線品牌在地方的延伸,是國家重點建設和值得信任的主流輿論陣地。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定位吉林的白山黑水,挖掘地方特色,服務吉林外宣大局,輻射全球。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是吉林面向全球的優秀講述者,是吉林對外交流的傳播者,講吉林故事,講中國故事;讓吉林走向世界,讓世界了解吉林!

  一年來,在國際在線領導的關懷下,在吉林省各級政府以及兄弟媒體的支持和幫助下,國際在線吉林頻道積極應對新變化、新挑戰,在深入推進融合發展的道路上大膽探索。

  一年來,18.74萬平方公里的吉林沃土上留下了國際在線吉林頻道深入各地採訪的足跡,國內重大事件報道中,有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奔波的身影;國際文化傳播中,有國際在線吉林頻道發出的聲音。國際在線吉林頻道還打造了一系列精品專題,有態度,有溫度,有速度,有高度。

  2018年12月15日,國際在線吉林頻道一週歲了。一年的風雨拼搏,一年的努力奮進,國際在線吉林頻道正在成為吉林省有擔當,有責任,具備海外視角的全新融媒體平臺。

  2019年適逢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新的一年裏,國際在線吉林頻道仍然會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勇擔重擔,砥礪前行,使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在吉林省更有傳播力,更有引導力,更有影響力。

  新的一年裏,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向打造吉林省最新銳、最權威、最國際的媒體努力。

  未來已來,時刻準備。

  連結:國際在線吉林頻道上線一週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