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首頁>> 吉林頻道>> 經濟貿易>>悅家成立十週年慶典12月8日舉行

悅家成立十週年慶典12月8日舉行

2017-12-11 19:23:49  |  來源:新華網  |  編輯:張琪   |  責編:劉徵宇

  【經濟貿易banner】悅家成立十週年慶典12月8日舉行

  12月8日,悅家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十年真情重 心隨悅家動” 十週年慶典活動在長春舉行。眾多行業嘉賓、社會各界同仁以及媒體界人士匯聚慶典現場,共同見證了悅家的感恩之旅。

  悅家清潔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十年來始終深耕清潔服務行業,業務包括商業清潔及“悅家管家”高端定制化家政服務。目前公司總人數千余人,為高端住宅、寫字樓、工廠、醫院、行銷中心、會所等近40個商業綜合體、上萬名春城百姓提供服務。

  慶典現場運用多種科技元素與嘉賓互動,充分體現了悅家高效率、高科技、高品質的經營宗旨。慶典回顧了悅家十年的成長變化,並與蘇寧等戰略合作夥伴共同啟動了“悅家管家”及“悅家愛整理”等新興服務項目。

  感恩·悅家,最美好的遇見

  活動中,悅家清潔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王丹女士分享了悅家發展歷程中的點滴,闡述了“讓時間更美好”的服務理念。“感恩所有陪伴悅家走過十年風雨的夥伴們”,她誠摯感謝了一路相伴的合作夥伴、行業同仁以及悅家的家人們。

  員工們也紛紛表達對悅家的感情。“我以前是家庭婦女,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能掙工資。是悅家,給我了底氣和腰板,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歸屬。”一位女員工説。

  服務·悅家,最本色的工作

  “不花哨,幹活乾淨利索,用東北話講叫實誠。”客戶代表的致辭不僅讓與會嘉賓看到了真實的悅家,也體現了悅家千余名員工對清潔工作的真誠與敬意。

  展望·悅家,有態度的生活

  悅家清潔作為清潔服務行業的從業者與引領者,不斷孜孜以求,不斷敢為人先。在此次十週年慶典上,悅家攜手蘇寧等戰略合作夥伴共同啟動了“悅家管家”及“悅家愛整理”等項目,為春城乃至東北地區開闢了全新的服務模式。其中,“悅家管家”是應用新媒體技術平臺及科技清潔設備實現的新型、定制化高端家政服務,是家政行業O2O模式的一次創新之舉。“悅家愛整理”是東北地區首家將“斷舍離”生活理念融合到服務之中的模式,幫助客戶回歸生活、關注自我,倡導清爽樂觀的生活態度。

  步履穩健、發展穩定的悅家積累了大量人力資源和管理經驗,逐漸在清潔服務領域進入深耕期,期待著一個成熟的民族服務品牌走向全國、走向世界、走向輝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