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首頁>> 吉林頻道>> 房産家居>>大眾卓越物業公司發展歷程

大眾卓越物業公司發展歷程

2017-12-12 09:28:16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張琪   |  責編:劉徵宇

  導語:長春大眾卓越物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自2014年5月成立以來一直秉承著集團“百年大眾,追求卓越”的發展理念和“科學管理,追求卓越,塑造品牌形象,共享品質生活”的服務理念,把管理和服務滲透到物業發展的方方面面,使得三年時間躋身中國物業管理企業100強。

  【房産家居(圖)】(推薦頁)大衆物業用實力躋身百強 用服務塑造品牌(內容頁)——大眾卓越物業公司發展歷程

  【房産家居(圖)】(推薦頁)大衆物業用實力躋身百強 用服務塑造品牌(內容頁)——大眾卓越物業公司發展歷程

  【房産家居(圖)】(推薦頁)大衆物業用實力躋身百強 用服務塑造品牌(內容頁)——大眾卓越物業公司發展歷程

  三年,時光荏苒,記錄了大眾物業發展史上磨滅不掉的印記;三年,白駒過隙,書寫了大眾物業永遠輝煌的璀璨篇章 。三年裏風雲激蕩,波瀾壯闊,大眾物業披荊斬棘,一路高歌,唱響了那一曲曲動人的華美樂章。接下來,讓我們走進大眾物業發展的卓越歷程,仔細品讀三年歲月中所走過的感人的事跡和細細回味那一股股勇於挑戰、不斷創新、突破自我的魄力。

  【房産家居(圖)】(推薦頁)大衆物業用實力躋身百強 用服務塑造品牌(內容頁)——大眾卓越物業公司發展歷程

  回望過去  專注前行

  隨著大眾置業開發集團有限公司以異常迅猛的發展態勢,在長春開疆拓土,所開發的樓盤正在不斷增多,隨著集團公司發展的不斷壯大,大眾卓越物業公司應運而生。作為集團內部獨立的子公司,大眾卓越物業在成立之初就受到了各方的關注,這也使大眾卓越物業人的肩膀上扛起了更重的擔子,但是大眾卓越物業人並沒有因此被壓垮,而是胸中憋著一股勁兒,勢必要把大眾卓越物業做好、做大、做強,成為物業行業的標杆。就是在這種專業化服務和吃苦耐勞精神的驅動下,從大眾卓越物業成立的第一天起,我們似乎就已經預見到了大眾卓越物業今天所取得的成績。短短的時間內,大眾卓越物業硬是從曾經的默默無聞到如今的中國物業管理企業100強,快速的發展讓不少業內人士為之驚嘆,也讓許多同行刮目相看。俗話説十年磨一劍,但大眾物業人在短時間內就完成了這一壯舉,大眾卓越物業就獲得了集團領導、同事、業內同行、業主以及社會各界的認可。三年的管理實踐,大眾卓越物業人奮力拼搏,兢兢業業,讓大眾卓越物業的服務品質始終在物業行業裏名列前茅,所服務項目獲得了由中國房地産協會在2017年9月頒發的“2017中國物業管理企業綜合實力100強”的榮譽稱號。三年的積累,堅持和不懈的努力最終打響了“大眾卓越物業”這個響亮的品牌。

  【房産家居(圖)】(推薦頁)大衆物業用實力躋身百強 用服務塑造品牌(內容頁)——大眾卓越物業公司發展歷程

  與時俱進     睿智引領

  長春大眾卓越物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之所以在三年時間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績與卓越引領者是分不開的。他是一位80後的優秀管理者,一位集膽識、魄力、責任于一身的領導者。他是在時代的激流勇進之下所造就出的創新型時代人物,他就是大眾卓越物業公司總經理陳建。

  在他10餘年的職業生涯中,陳建更換過很多角色——從地産行業到物業管理,從任職集團行政後勤總監到物業公司的掌舵人,從服務者到中層管理者再到企業的引領者,一路走來,身邊的風景在變,陳建對物業行業強烈的認同感和歸屬感卻始終如一。“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服務理念始終根植于陳總的內心,他認為物業管理是一張由各種人際關係編織而成的網,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讓人與人之間關係更和諧。看似理想主義,他卻僅用短短的時間將理想變成了現實。

  陳建説:“作為物業人,必須責任在心,擔當再行,擁有高度的服務意識和工作態度。物業公司也是個企業,企業運行的最終目的就是盈利,但是我們永遠要把服務放在第一位,我們要把業主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萬科、中海都不是我們的目標,我們的目標是打造具有大眾特色的物業品牌,我們在做好基礎服務的基礎上再去提升服務品質,實現親情化、人性化創新服務。實現物業保值和增值,滿足客戶更高需求的同時,確保集團行銷利潤的最大化,公司員工的快樂生活和工作”。

  無論物業管理模式如何創新、發展,終歸都要落于服務,這也恰恰是大眾卓越物業在三年的時間裏躋身物業百強的原因。在陳總的戰略指導下,大眾卓越物業以“業戶更高層次需求”為核心,因地制宜發展人性化創新管理服務,發揮自身品牌、管理服務模式,組織豐富多彩的社區活動,提升服務品質,穩步拓寬物業服務領域,讓物業附加值增長到極致。實踐證明,他所倡導的服務理念的正確性。

  【房産家居(圖)】(推薦頁)大衆物業用實力躋身百強 用服務塑造品牌(內容頁)——大眾卓越物業公司發展歷程

  規範管理   品質升級

  任何一家優秀的物業企業背後,必然都會有一套根據自身發展需求所制定的科學規範的管理制度作為支撐。大眾卓越物業的發展也不例外,公司始終圍繞集團“百年大眾、追求卓越”的發展理念,把物業公司的管理看做一個整體的工程,將提高物業服務水準、擴大服務範圍、拓展外部市場、打造大眾卓越物業品牌作為企業發展的方向和目標。

  大眾卓越物業公司在如今新項目的接管,升級,人員隊伍不斷壯大的情況下,為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佔有一席之地,始終把團隊建設和注重大局意識當做自己的核心競爭力和在複雜的市場環境中佔據一席之地的不二法寶。在大眾卓越物業公司發展的過程中,在總經理陳建的帶領下,每一位團隊參與者都彼此信任,儘自己最大的努力、發揮出最大的作用,解決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難題。在大眾卓越物業公司的團隊的發展觀念裏,團結合作似乎已經成為了這個團隊默認的代名詞,它是合作精神與服務精神的高度結合,也是整體意識和大局觀念的完美融合。隨著社會分工越來越細化,大眾卓越物業公司的發展早已不是憑靠個人單打獨鬥就能增強核心競爭力的,而是需要在團隊建設的基礎上不斷努力。

  在大眾卓越物業公司的管理過程中,品質追求始終是物業管理的使命所在。在這三年的發展歷程中,長春大眾卓越物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通過了物業管理企業資質評審,突破了制約公司發展的資質瓶頸,打開了業務發展的廣闊新空間,增強了市場競爭力,使物業管理在品牌化、規模化、專業化的發展道路上都上了一個新的臺階。止步不前不是大眾卓越物業的作風,打造品牌,向更高層次的物業管理邁進才是企業發展的目標。在大眾卓越控股集團的各層領導關關注及指導下,大眾卓越物業公司對項目運作模式、內部管理體系、對外企業形象、人力資源管理等方面進行改革,並採取了行之有效的措施,為如今取得的成績打下堅實的基礎。

  【房産家居(圖)】(推薦頁)大衆物業用實力躋身百強 用服務塑造品牌(內容頁)——大眾卓越物業公司發展歷程

  【房産家居(圖)】(推薦頁)大衆物業用實力躋身百強 用服務塑造品牌(內容頁)——大眾卓越物業公司發展歷程

  塑造形象   團結奮進

  文化品牌的塑造是企業發展之魂,是實現企業長盛不衰、永遠興旺的動力。在三年的時間裏,大眾卓越物業同樣注重自己的形象塑造。  

  不斷提升服務品質是大眾卓越物業公司塑造品牌的首選。炎熱夏季,六月、七月的兩次突發停水給大眾卓越物業公司服務範圍內的像素公園的許多業主帶來無奈。但是大眾卓越物業公司並沒有讓業主的這種情緒蔓延,而是在第一時間發佈通知,聯繫水車,緊急為業主調水,送水,得到各位業主的好評;自然災害往往是難以戰勝的,七月的兩次特大暴雨,大眾卓越物業公司就改寫了這樣一個奇跡。在這兩次特大暴雨面前,大眾卓越物業團隊全員出動,從容不迫,團結合作,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詮釋了塑造品牌形象的服務理念,也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使每一位員工都可以為大眾卓越物業代言。

  作為一個新興的物業公司,大眾卓越物業在秉承著大眾卓越控股集團文化理念的基礎上也很好的繼承發揚了人本文化。五月粽子飄香,業主和物業員工之間包粽子比賽加大了業主和物業公司之間的聯繫;六月運動季,大眾卓越物業公司為加強團隊協作,增強團隊凝聚力而舉辦員工之間的籃球比賽,在傳承企業文化理念的同時也傳遞除了一種積極向上的正能量;八月,物業員工素質拓展團隊遊,使得團隊凝聚力又有了質的飛躍。通過各項文體活動和生活關懷,不但豐富了廣大員工的業餘文化生活,同時也增強了團隊精神和企業凝聚力,令員工産生強烈的企業歸屬感和工作樂趣,傳遞文化正能量。

  開創時代   築夢未來

  魯迅先生説過:不滿足是向上的車輪。審視自身存在的種種問題我們最大的對手不是別人,而是自己。面對在過去三里年取得的榮譽和成績,大眾卓越物業始終秉持“榮譽不是終點,而是新的起點;成績不是驕傲的資本,而是繼續拼搏的使命”這一原則,讓業主滿意不再是公司的工作要求,超出滿意標準才是如今的服務目標。公司領導深知,唯有用高標準來要求自己,用優成績來激勵自己,用壞例子來警醒自己,才能以物業管理保障最大收益,讓大眾卓越物業品牌成為時代最強音。

  因為懂得大眾卓越物業發展歷程的艱辛,所以全體大眾卓越物業人感恩有這樣一個實現自我價值的舞臺;因為了解過大眾卓越物業公司發展過程中的種種不易,所以全體物業人百般努力,不斷拼搏,不斷戰鬥,開疆拓土,駐守一方;因為經歷了大眾卓越物業公司的逐漸強壯,所以未來,在大眾卓越物業公司領導的帶領下,全體物業員工將永不言棄,策馬揚鞭,期待大眾卓越物業的再一次揚帆遠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