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影譯製片廠攜《帕丁頓熊2》暖萌賀歲 兩月連映9部佳作

2017-12-12 16:08:00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張琪   |  責編:劉徵宇

  12月8日,長影譯製片廠將攜喜劇電影《帕丁頓熊2》暖萌回歸。長譯配音演員、導演郭金非繼續擔任譯製導演,延續前作配音班底。還有奧斯卡影帝羅伯特·德尼羅挑戰反派角色的動作片《雙面劫匪》,普通話版由長譯配音演員、導演孟令軍執導。兩部風格迥異的進口片齊闖賀歲檔。

  【文體時尚(標題)】長影譯製片廠攜《帕丁頓熊2》暖萌賀歲 兩月連映9部佳作

  包括《帕丁頓熊2》《雙面劫匪》在內,從10月份至今,長影譯製片廠已經有9部譯配作品相繼登陸院線。這些影片題材類型多樣,如泰國年度話題影片《天才槍手》,與長譯三度結緣的DC超級英雄大片《正義聯盟》,經典影片續作《銀翼殺手2049》,以及動畫電影《煙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災難科幻動作片《全球風暴》,阿諾·施瓦辛格主演的驚悚片《空難余波》,在上映後均引發了網友熱議。

  《帕丁頓熊2》普通話版依然延續了“明星 專業配音演員”的模式。在本集中,人氣暖爸杜江為主角“帕丁頓”獻出真人動畫配音首秀,獲郭金非導演盛讚“配的確實很棒”。片中收留帕丁頓熊的布朗一家四口分別由孟令軍、王曉巍、楊鳴、武揚配音。孟麗為露西嬸嬸配音。英國老牌男星休·格蘭特飾演的大反派“菲尼克斯·布坎南”以及新登場角色“鐵拳”,分別由資深配音演員王利軍、胡連華配音。

  本集故事承接上一部,帕丁頓熊為了給露西嬸嬸送上一份百歲生日大禮而努力工作,不料卻捲入一起寶物失竊案,遭遇了難以想像的可怕對手和前所未有的驚險挑戰。影片充滿了英式復古與幽默,既有刺激冒險又有溫暖正能量的美好故事,在這個冬天為影迷帶來最暖心的觀影體驗。在英國《帝國》雜誌評選的2017年度北美20佳影片中,該片位列第13。

  好萊塢動作大片《雙面劫匪》,由胡連華為羅伯特·德尼羅配音,陸建藝為扮演高智商劫匪的傑弗裏·迪恩·摩根配音,將上演非常精彩的雙雄對決。此外,周莉、楊鳴、楊波、王曉巍、程程、郭金非、林迪、王利軍、高晗、趙鑫、武揚、紀艷芳、陳楊等也參加了影片配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