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市開展統一行動整治違法行為 預防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2017-12-18 09:02:07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預防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發生 長春開展整治違法行為統一行動

  吉林日報12月18日訊(記者 董鵬宇 馬賀):為確保長春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勢持續穩定,預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發生,長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決定從12月14日起至明年3月31日,在長春市範圍內組織開展冬季集中整治交通違法行為統一行動。

  這次集中統一行動,長春交警將重點加強治理酒駕、醉駕、毒駕、無牌無證、超員、超載、亂停車、亂變道、遇車輛排隊不依次等候(外挂)等嚴重擾亂冬季行車秩序、危及行車安全的交通違法行為。

  長春交警將組織警力開展路口固定查、路段動中查,利用視頻監控設備實現視頻空中查,建立全方位、立體化執法防控網,消除執法盲點、盲區,對這些交通違法行為實行“零容忍”管理。強化對交通流量集中區域、商圈周邊街路的警力布設,嚴查亂停車、亂變道、亂搶行、亂插隊等交通違法行為。同時強化對公路沿線、出入城口、城鄉接合部的警力布設,嚴查麵包車、校車、客車超員以及貨車超載等交通違法行為。另外,長春交警還將強化夜間集中治理,加強對主要街路、娛樂場所等周邊街路的警力布設,嚴查酒駕、醉駕、毒駕等交通違法行為。

  針對查處的嚴重交通違法行為,交警部門將通過新聞媒體、長春交警官方微博微信、路面交通誘導屏等渠道予以定期曝光公示。

  長春交警提醒廣大市民朋友,在道路上通行一定要自覺遵守交通法律法規,注意自身交通安全,以文明的交通素質來樹立尊法守法的社會風氣,共同營造平安、暢通、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環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