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白山冰雪部落、溫泉部落開門迎客

2017-12-21 17:20:08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報道(李鵬):雪域長白山,相約滑雪季。12月15日,由長白山管委會傾力打造的的長白山冰雪部落、溫泉部落等冬季冰雪旅遊産品正式上線,迎接國內外八方來客。

  據了解,冰雪部落是由長白山和平滑雪地形公園(池北區)、長白山和平越野滑雪森林公園(池北區)、長白山北坡森林野雪公園(北景區)、長白山西坡天池雪野雪公園(西景區)、長白山西坡雪地摩托車體驗公園(北景區)等五座滑雪公園組成。

  長白山地處北緯42度,位於世界“冰雪黃金緯度帶”,冬季漫長,降雪量大、雪期長、雪質柔軟,是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被譽為“滑雪天堂”,其冰雪資源得天獨厚。其中,長白山北坡森林野雪公園位於國家高原冰雪訓練基地內,三條自然雪道借助長白山山勢落差達到1000米以上,坡長達到3公里,主要面向有一定滑雪經驗的單雙板滑雪愛好者;長白山和平滑雪地形公園設有全國首座滑雪博物館暨雪板研發中心和全國首座全功能滑雪輔助訓練室,同時還擁有國際高端山地板、山地車場地,國際標準滑雪大跳臺、坡面障礙賽道和全國最長雪圈道等,是目前亞洲最大、設施最全、雪期最長的綜合性戶外運動公園;長白山和平越野滑雪森林公園擁有25公里長的越野滑雪雪道,實現了雪上運動與森林穿越完美結合,遊客來此可盡情開啟雪上森林探險之旅;長白山天池雪野雪公園位於長白山西景區內,海拔2600米,是中國首家以自然雪為基礎,以高山極限滑雪項目為主的天然滑雪公園,最長雪道達7公里,沿著火山錐體順勢而下,貫穿整個滑雪公園,公園內還配備了雪圈、雪地摩托等多種雪上項目以及初級滑雪區、教練指導區等,可滿足極限專業選手及廣大遊客玩雪、賞雪、戲雪等多種需求;長白山雪地摩托車體驗公園也位於長白山西景區,是中國首家雪地摩托車自駕體驗基地,目前主要有彩虹瀑布雪地摩托穿越和探秘南景區鴨綠江大峽谷雪地摩托穿越兩條線路。同時,長白山還精心打造了以十多家溫泉酒店為主的溫泉部落。

  在冰雪部落和溫泉部落的全面開放的基礎上,長白山今冬還推出了健身運動産品、休閒度假産品、溫泉養生産品、觀光體驗産品、民俗文化産品等五大系列冰雪旅遊産品,經悉心打造,長白山冰雪旅遊産業已初具規模,形成了觀雪山、泡溫泉、滑野雪、品美食、看民俗的完整産業鏈,並立足“長白山+”冰雪産業中心點,打造東北冰雪旅遊極具魅力和無與倫比的目的地和國際品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