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松原市紀委通報4起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典型問題

2018-01-18 16:55:14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中國吉林網1月18日訊(吉網 吉刻APP記者 王小野):近日,松原市紀委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進一步糾正“四風”、加強作風建設重要批示精神和吉林省紀委《關於強化監督執紀問責切實推進政府系統作風建設的通知》要求,警示教育廣大黨員幹部,持續釋放堅決糾正“四風”特別是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不鬆勁、不停步、再出發的強烈信號,鞏固作風建設成果,營造務實擔當、真抓實幹的良好氛圍,對近期查處的4起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典型問題進行了通報。

  長嶺縣政協原主席張志嶺失職失責問題。2014年10月至2016年9月,張志嶺任長嶺縣委常委、副縣長分管林業工作期間,謀事不嚴、履職不當、監管失責、工作不力,對國家保護和發展森林資源的決策部署不真抓實管,不認真履行監督檢查職責,並且違背吉林省公檢法涉林案件指導意見要求,擅自同意從輕處理嚴重毀壞林地違法行為,致使41起毀林案件涉案人員未被追究刑事責任,導致長嶺縣林業生態環境破壞問題愈演愈烈,造成僅2015年度長嶺縣林木損失就達1000余公頃。張志嶺受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移交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乾安縣安監局副局長李貴彬不擔當、不落實問題。2017年9月,李貴彬臨時主持縣安監局全面工作期間,在迎接上級檢查過程中不重視、不及時安排部署迎檢工作,講條件、探口風,脫延時間、逃避檢查、推卸責任,致使檢查工作不能順利開展,造成嚴重不良影響。李貴彬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查幹湖旅遊經濟開發區旅遊規劃發展局副局長王利彬、景區管理處副主任宋奎、市政科科長李志輝不正確履行監管職責問題。2017年年初,查幹湖旅遊風景區查幹高娃廣場、引松廣場在未取得環保等審批手續情況下開工建設,其中引松廣場現已投入使用。王利彬、李志輝身為監管人員責任缺失,既未督促建設單位辦理相關審批手續,也未及時有效制止其違規建設行為,上述問題被群眾舉報投訴並由中央環保督察組受理督辦,造成嚴重不良影響。宋奎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李志輝受到黨內警告處分,王利彬被誡勉談話。

  扶余市三駿鄉敬老院院長王子榮責任缺失嚴重問題。2016年4月,扶余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幫扶贈送三駿鄉六家子村貧困戶小尾寒羊33隻,該村每戶貧困戶領取1隻,剩餘10隻暫存代養在該鄉敬老院。院長王子榮對暫存代養扶貧羊工作長期漠視不管,造成損失。王子榮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通報指出,4起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典型問題,違背黨的性質和宗旨,侵害群眾切身利益,影響黨和政府形象,幹部深惡痛絕、社會反映強烈,必須嚴肅處理。松原市全市各級黨委、政府和廣大黨員幹部要從中汲取深刻教訓,舉一反三,引以為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