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景俊海參加延邊梅河口代表團審議

2018-01-29 10:22:07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景俊海在參加延邊和梅河口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緊緊抓住大有可為的歷史機遇期  開創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新局面

  吉林日報1月28日訊(記者 黃鷺):今天上午,景俊海代表參加延邊和梅河口代表團審議。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吉林省委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緊緊抓住大有可為歷史機遇期,改革創新,砥礪奮進,狠抓落實,奮力開創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發展新局面。

  在參加延邊代表團審議時,景俊海充分肯定了延邊州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他指出,延邊州要認真貫徹落實吉林省委、省政府部署,真抓實幹、持之以恒,在吉林新一輪全面振興中再創佳績。要立足陸路海路交匯區位優勢,擴大開發開放,加快互聯互通,讓人便其行、貨暢其流,資金流順暢,讓增量引進來、存量活起來、總量大起來、品質高起來。改造提升傳統産業,做大做強新興産業,實現高品質發展。堅持精準扶貧、精準脫貧,加強與寧波扶貧對接協作,鞏固脫貧成果。深入貫徹“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把生態優勢保護好、發揮好、利用好,確保合理利用、永續利用、環境友好利用,讓人民群眾呼吸上新鮮的空氣,喝上乾淨的水。立足良好生態,科學發展生態休閒旅遊,向人民兌現生態價值。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營造創業就業氛圍,制定配套激勵務實政策,讓人人有夢想、人人想幹事、人人能成事、人人得實惠,把延邊打造成為創業創新示範區、惠及民生新樣板。

  在參加梅河口代表團審議時,景俊海充分肯定了梅河口各項工作取得的成績。他指出,梅河口要以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繼續領跑全省縣域經濟發展。要著眼推動高品質發展,抓好重大項目建設,開展招商引資,擴大有效投資。有了項目才有增量,有了增量才能更好盤活存量。大力推進旅遊等新業態發展,培育新的增長點。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加快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打造一批吉字號、國字號農産品品牌,加強農村環境綜合整治,建設美麗鄉村。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推進擴權強縣和“放管服”改革,增強配置資源能力。切實保障和改善民生,紮實辦好民生實事,不斷提高人民生活水準。抓好工作落實,層層傳導和壓實責任,總結推廣可複製經驗,確保各項決策部署落地生根。

  姜治瑩、金育輝、王守臣等代表參加會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