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旅居長春的異國情侶

2018-01-29 17:31:54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這是一對俊男靚女的CP組合,走在街上,回頭率超高。

  他,叫南多(Fernado),來自巴西。

  她,叫緹娜(Tina),來自德國。

  他和她經歷了羅曼蒂克的戀愛,週游了半個地球的他們,被“北國春城”吸引,決定將新家安在長春。

  今天,讓我們走進這對情侶的生活,聽這對情侶和長春的故事……

  發生在異國他鄉的“一見鍾情”

(未過審)【老外在長春(Hello長春)】旅居長春的異國情侶

南多(Fernado)和緹娜(Tina)在旅途中。 南多  供圖

  將時間的指針撥回到2013年8月14日。

  一個帥氣的巴西男孩,獨自踏上泰國的土地;另一個美麗的德國女孩,同樣是一個人來到泰國旅遊。

  他和她,訂了同一家酒店,恰巧在酒店的咖啡館遇見,於是,他和她決定結伴同遊。

  對於相識的記憶,在回憶時他們都不假思索地説了出來。談及原因,他們笑著説,因為那個日期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回想初見,按照他説的意思翻譯成中文,應該是“一見鍾情”。

  因為,在相識的第三天他們參加了一個Party,他和她都喝了很多酒,借著酒勁,他大聲問:“你願意嫁給我嗎?”而她,竟也笑著答應了。

  回到現實生活中,旅遊結束後她繼續在德國做項目經理,而他,由於工作的原因來到新西蘭。兩人相隔萬水千山。

  “讓我們手牽手週游世界”

(未過審)【老外在長春(Hello長春)】旅居長春的異國情侶

南多(Fernado)和緹娜(Tina)在長春。 南多  供圖

  縱然有千言萬語,他們也只能通過電話、視頻表達。

  5個月後,他實在受不了相思的煎熬,打算飛越上萬公里的距離去見她。

  而這次見面,讓他和她都發現,對方就是自己苦苦尋找的那個人。

  在他的建議下,她放棄了自己的工作,開始和他週游世界。

  他們賺夠路費後就出發,當盤纏用得差不多了,就在當地找一份工作,邊工作邊旅遊。

  就這樣,他們從德國到法國、意大利,再到奧地利、西班牙、保加利亞、希臘、捷克、克羅地亞、荷蘭、南非……他們已經走遍了30多個國家和地區。

  “長春,我們來啦!”

  2017年春天,他們結婚了。

  因為對中國這個魅力國度的嚮往,婚後,他們來到中國。在遊歷了大理、麗江、桂林、廣州、香港後,他們決定選擇一個城市工作、生活,他們同時收到了蘇州、杭州和長春的邀請,因為對北方雪花的眷戀,他們來到了長春。

  到長春後,他們去了長白山、吉林、敦化等地遊玩,越了解這個北方城市,他們就愈喜愛這裡。在他們看來,長春四季分明,很有特點。“長春的冬天很美,我特別喜歡下雪天!”南多説。

  每到休息日,他倆就會結伴去滑雪場,單板滑雪是他倆最喜歡的。在他們看來,在長春,市區就有非常棒的滑雪場,這個特別酷,這是其他城市所不具備的。

  體驗暢快淋漓的滑雪運動後,回到家,沏上一杯濃濃的中國茶,“這個感覺特別好!”在他們看來,長春是一座特別有生活氣息的城市,他們喜歡這裡……(文 于明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