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丹麥“國腳”拉塞·維貝加盟長春亞泰足球俱樂部

2018-02-12 14:06:23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報道(李鵬):2月10日,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從長春亞泰足球俱樂部獲悉,球隊與上賽季效力於英冠布倫特沃德隊的丹麥籍球員拉塞·維貝完成簽約,並官方對外宣佈。據悉,拉塞·維貝的轉會費約為200萬英鎊。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50圖一:拉塞•維貝轉會長春亞泰。數據提供 德國轉會市場網站(TransferMarkt)

  拉塞·維貝轉會長春亞泰。數據截圖來自德國轉會市場網站(TransferMarkt)

  2018賽季拉塞·維貝將身披10號戰袍代表長春亞泰隊征戰中超聯賽。一週前,拉塞·維貝抵達西班牙阿利坎特跟隨長春亞泰隊進行訓練。西班牙當地時間2月8日,拉塞·維貝代表長春亞泰隊與西乙埃爾切隊進行了一場教學比賽,並在下半場打進一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50圖二:俱樂部總經理曾皎峰(右)將球隊的10號球衣交給了拉塞•維貝(左)。長春亞泰足球俱樂部供圖

  俱樂部總經理曾皎峰(右)將球隊的10號球衣交給了拉塞·維貝(左)。長春亞泰足球俱樂部 供圖

  經長春亞泰一線隊教練組考核合格,亞泰俱樂部同意與來自英冠布倫特沃德隊的丹麥籍球員拉塞·維貝簽約。在西班牙阿利坎特,俱樂部總經理曾皎峰將球隊的10號球衣交給了拉塞·維貝,希望他在長春亞泰開啟自己的中超首秀,並祝福他能夠快速融入球隊。

  拉塞·維貝,1987年2月22日出生,身高1.81米,體重73公斤,可司職中前場等多個位置。加盟長春亞泰前在英冠球隊布倫特沃德效力了兩個半賽季。而在此前,他曾在2011年至2013年效力於丹麥超級聯賽桑德捷斯基隊;2013至2015年,轉投瑞典超級聯賽哥德堡隊。其中,2014賽季獲得瑞超金靴獎;在瑞超和英冠期間,拉塞·維貝憑藉出色的進球和助攻表現, 14次入選丹麥國家隊。

  拉塞·維貝是一位身體協調性好、跑位靈活、活動範圍大、門前嗅覺靈敏、射門慾望強烈的多面手,在丹超、瑞超、英冠三個聯賽中,出戰254場比賽,共打進115粒進球,2017年12月,被評為2017-2018賽季英冠當月最佳球員。

  長春亞泰足球俱樂部負責人表示,希望維貝能夠豐富教練組的戰術組合,完善球隊的技戰術打法,幫助長春亞泰隊在新賽季取得佳績。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