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白山全季地形公園開園迎客

2018-02-11 14:27:53  |  來源:新華社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新華社長春2月10日電(記者 高楠):長白山全季地形公園9日開園迎客。滑雪愛好者可以在這裡了解滑雪運動的發展歷程,盡情體驗滑雪運動、娛樂項目,親身感受長白山冰雪的獨特魅力。

  長白山位於北緯42度世界“冰雪黃金緯度帶”,與歐洲的阿爾卑斯山、北美的落基山並稱為世界三大粉雪基地。近年來,長白山深入挖掘“綠水青山”和“冰天雪地”兩大資源優勢,重點打造“冬季賞雪玩雪”和“夏季避暑休閒”兩大品牌産品。

  據了解,長白山全季地形公園距離長白山北景區山門約10公里,不分年齡、不分季節面向大眾開放。其中,全國首座滑雪博物館暨雪板研發中心可以讓遊客了解滑雪運動的發展歷程和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滑雪板;全功能滑雪輔助訓練室可以幫助遊客安全地做出各種炫酷滑雪動作;越野滑雪中心擁有25公里長的越野滑雪雪道,包含山地、森林、河谷、石崖等地形地貌,穿行其間,可盡情領略大自然的雄奇壯美。

  目前,長白山全季地形公園與長白山和平越野滑雪森林公園(池北區)、長白山北坡森林野雪公園(北景區)、長白山西坡天池雪野雪公園(西景區)、長白山西坡雪地摩托車體驗公園(北景區)四座滑雪公園共同構成了長白山冰雪部落。

  長白山旅遊局局長孟凡迎介紹,通過對長白山優質冰雪資源的綜合、立體開發挖掘,構築了冰雪産業全新格局。在全方位滿足從極限選手到廣大遊客玩雪、賞雪、戲雪多層次需求的同時,也對長白山冰雪旅遊經濟乃至吉林省冰雪産業集群化發展形成了有力助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