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市舉辦吉才回家過年2018人才峰會

2018-02-12 17:42:02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501、參加活動的嘉賓簽到。

活動現場。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消息:2月12日,“商聚故土·才匯江城-吉才回家過年·2018人才峰會”在吉林市舉辦,現場280余位域內外吉林人才歡聚一堂,敦睦鄉情,共話發展。

  本次活動由吉林市委、吉林市政府指導,吉林市委組織部、經合局、科協、高新區聯合主辦,商務局、科技局、發改委、工信局支持,吉林市創新科技城承辦。吉林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劉德宏、吉林高新區黨工委書記李洪岩、吉林市科協主席梁榮罡、吉林市經合局副局長田雪、吉林化工學院副院長莊志軍、吉林化工學院材料學院院長路大勇等共同參加活動。

  2017年 “吉才回家”活動正式開啟,一年以來,“吉才回家”先後在吉林市、上海、日本東京成功舉辦三場活動。據不完全統計,2017年“吉才回家”系列活動已累計吸引30余位“吉才”回鄉創業,通過東京站活動更是成功引進全球軟體行業前30強企業Unisys落地江城。 

  吉林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劉德宏致辭,分享了2017年吉林市産業發展的可喜成績,並感謝各位吉林人才所做的貢獻。

  活動中,優秀吉林籍人才代表—藍鷗科技集團CEO李靜波分享了在外創業與回鄉興業的故事,戴爾IT雲平臺高級工程師唐磊講述了IT産業未來發展動向與國際視野中的吉林市,吉林創新科技城總經理李岩推介了吉林市雙十項目之一的“吉林創新科技城”並做了2017年“吉才回家”活動的成果彙報。

  活動中,劉德宏、李洪岩、田雪為15位“吉才愛家鄉”獲獎者頒發了榮譽證書。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502、“吉才愛家鄉”獲獎者獲得榮譽證書。

  “吉才愛家鄉”獲獎者獲得榮譽證書。

  2017年,吉林市發展日新月異,社會經濟飛速發展。這一切離不開技術支撐、人才保障和創新驅動,在産業改革發展、轉型升級的過程中,勵精圖治的吉林人才做出了重大貢獻。來自吉林創新科技城方案解決中心的黃岩龍是一位從韓國學成歸來的90後,3年前,黃岩龍從韓國世宗大學畢業歸來,本想奔赴北上廣闖出一片天地,但看到家鄉的巨大變化,選擇留了下來。“現在家鄉發展越來越好,我們有雙十項目這麼優質的發展平臺,加上振興東北與長吉圖兩項國家戰略疊加,利好政策使吉林市有著更低的試錯成本,這種比較優勢,是一線城市無法比擬的。”黃岩龍説。

  活動期間還舉行了“2018人才峰會”,以吉林化工學院副院長莊志軍、杭州NTT DATA軟體有限公司營業總監柴雄傑等6位來自人才供求雙方的代表,圍繞信息技術高端人才培養中“供之不符”與“求而不得”的相關痛點進行了對話交流,多方位地分析和論證了目前人才供求中所應解決的問題,並提出了解決方案。

  (供稿 圖/文 吉林創新科技城 編輯 陳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