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貿促會:打造更多高品質的經貿合作平臺

2018-03-15 11:29:15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報道(李鵬):3月13日,2018年吉林省貿促工作會議在長春召開,吉林省貿促會黨組書記、會長馮慶忠總結了2017年工作成果,並對2018年的工作進行部署。 

  據介紹,深化改革工作是2018年吉林省貿促會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吉林省貿促會將從服務吉林發展大局出發,結合實際情況,大力推進吉林省貿促系統在機構設置、管理模式、運行機制、工作內容等方面深化改革。同時,主動融入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經貿交流合作,重點與海上絲綢之路國家、中東歐國家有關機構及商協會組織開展交流與合作,推介吉林省優勢産業、重點企業以及中國-東北亞博覽會。充分利用中國國際商會資源和渠道,進一步建立健全省市縣三級商會聯動機制,實現資源共享、互利共贏。

  08【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經濟貿易(標題)】【移動版(列表)】吉林省貿促會:打造更多高品質的經貿合作平臺

  會議現場。李鵬 攝影

  2017年成功舉辦第十一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

  2017年,吉林省貿促系統積極開展貿易投資促進、國際經貿交流和商事法律服務工作,成功舉辦第十一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為吉林省全方位對外開放和推動東北亞區域政治、外交、經貿、人文等領域的交流合作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貢獻。長春市貿促會成功舉辦了第十四屆長春汽博會、2017中國(長春)國際物流展暨智慧物流科技博覽會和中國東北亞清潔能源供暖産業博覽會等展會。吉林市貿促會成功舉辦了海外華僑華人吉林行暨吉林市海外交流協會成立大會、第二屆全球吉商大會吉林市分會場活動。吉林省各地市外事活動精彩紛呈。

  2018年切實打造更多高品質經貿合作平臺 

  馮慶忠表示,2018年吉林省貿促會工作的總體思路是:充分發揮貿促會“亦官亦民”的身份優勢、廣泛聯繫境內外工商界的渠道優勢和中國-東北亞博覽會的平臺優勢,圍繞“貿易投資促進、商事法律服務、促進會展業發展和加強吉林國際商會工作”四條主線,找準工作著力點,有效提升服務政府、服務企業、服務社會的水準,切實打造更多高品質的經貿合作平臺。

  馮慶忠表示,2018年吉林省貿促會要著力做好八個方面工作:一、著力推進深化改革。二、著力促進貿易投資。三、著力推動多雙邊工商合作。四、著力提升商事法律服務水準。五、著力加強吉林國際商會工作。六、著力籌劃第十二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七、著力推進全省貿促系統能力建設。八、著力加強貿促幹部隊伍建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