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全力推動全面深化改革向縱深推進

2018-04-02 09:47:26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十一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九次會議強調

  以習近平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為引領  全力推動全面深化改革向縱深推進巴音朝魯講話  景俊海出席

  吉林日報3月30日訊(記者 曹夢南):今天,十一屆吉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召開第九次會議,貫徹落實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一次會議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審議有關改革事項,聽取有關改革情況彙報,安排部署下一階段改革工作。吉林省委書記、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組長巴音朝魯主持並講話,吉林省省長、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副組長景俊海出席會議。

  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了《中共吉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2018年工作要點(討論稿)》《關於貫徹落實〈新時期産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方案〉的實施意見(討論稿)》《關於貫徹〈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完善主體功能區戰略和制度的若干意見〉的實施方案(討論稿)》《吉林省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確權登記權證頒髮指導意見(討論稿)》;聽取全省農墾改革工作情況和全面推進職業技能培訓改革、加強技能人才隊伍建設情況的彙報。

  巴音朝魯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發表的重要講話,明確指出要加強和改善黨對全面深化改革統籌領導,緊密結合深化機構改革推動改革工作。我們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結合實際認真抓好貫徹落實。

  巴音朝魯強調,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做好我省改革工作,要進一步強化習近平總書記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對改革工作的引領,把總書記重要思想落實到全省上下齊心協力以改革推動高品質發展的生動實踐中,落實到以改革走出振興發展新路的偉大探索中,落實到以改革持續改善民生、創造幸福美好生活的不懈奮鬥中,真正做到中央有部署、吉林有行動、落實有成效。要統籌推進各項改革工作,特別要做好政策、方案、力量和進度統籌,發揮好專項小組、改革辦、任務牽頭部門作用,把握好改革的推進次序和步驟,處理好各方面的利益關係,確保各項改革有序有力推進。要全力抓好黨政群機構改革,按照中央統一部署,強化改革擔當,嚴明改革紀律,認真做好各項工作,確保秩序不亂、人心不散、工作不斷。要大力宣傳改革新成效、新突破,努力營造積極向上的改革氛圍,為按期完成全年各項改革任務提供有力保障。

  吉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成員和有關省級領導,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等參加會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