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與騰訊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18-04-16 08:46:56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我省與騰訊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巴音朝魯景俊海與馬化騰會談並出席簽約儀式

  吉林日報4月15日訊(記者 曹夢南):今天,吉林省政府、一汽集團與騰訊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與騰訊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舉行會談並出席簽約儀式。

  巴音朝魯指出,此次簽約標誌著吉林省與騰訊公司的合作進入了實質推進階段,將有力推動雙方合作發展取得更大的成果,並對騰訊公司給予吉林振興發展的關注和支持表示感謝。他説,黨的十九大開啟了高品質發展的新征程,習近平總書記多次對加快數字中國建設作出重要指示。推動數字吉林建設是吉林高品質發展的主攻方向,是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發展的戰略選擇。新時代吉林老工業基地振興發展,必須大力培育新産業、新動能、新增長極,以數字吉林、智慧製造等為轉型升級的新引擎,深度謀劃、全面推動吉林老工業基地加快新舊動能轉換,走出一條品質更高、效益更好、結構更優、優勢充分釋放的振興發展新路。騰訊公司是我國最大的互聯網綜合服務提供商,是推動我國數字經濟發展的重要力量。與騰訊公司開展戰略合作是推動數字吉林建設的重大舉措。要依託吉林數字化、信息化、智慧化基礎,發揮好騰訊公司先進的理念、團隊、技術、平臺、運營、管理等優勢,推動數字吉林建設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要全力以赴抓好雙方戰略合作各項任務落實,加強頂層設計、資源整合、政策支撐和環境建設,積極推動騰訊公司與一汽以及相關部門和地區的合作項目,加大宣傳力度,著力為戰略合作營造良好氛圍,確保戰略合作取得豐碩成果,助力吉林新一輪全面振興發展。

  景俊海指出,騰訊作為知名互聯網企業,發展迅速,理念先進,有創新、有責任、有擔當,是吉林省深化改革開放、加快轉型升級、實現高品質發展的重要戰略合作夥伴。希望騰訊主動融入新一輪東北振興,搶抓發展機遇,發揮技術優勢,科學謀劃佈局,共同推進數字吉林建設,深化與一汽集團合作,助推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發展。吉林省將優化營商環境,提升服務水準,促進戰略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馬化騰介紹了騰訊公司發展以及與吉林省和一汽集團合作的有關情況。他表示,騰訊公司將以此次簽約為契機,進一步拓展與各方的合作領域,積極為一汽發展和數字吉林建設、吉林全面振興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會談中,一汽集團董事長徐留平圍繞一汽轉型發展和與騰迅合作作了發言。

  吉林省領導張安順、林武,省政府秘書長彭永林和一汽、騰訊公司有關方面負責人參加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