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中國避暑名山排行 長白山第一

2018-04-27 08:51:32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2018中國百座避暑名山排行榜發佈 長白山排名全國第一

  吉林日報4月27日訊(記者韓金祥):4月22日,由桂強芳全球競爭力研究會、香港亞太環境保護協會、香港世界文化地理研究院聯合研究評價完成的2018中國百座避暑名山排行榜,即“桂強芳榜”2018中外避暑旅遊目的地排名在港向全球發佈。吉林長白山排名全國第一。

  “桂強芳榜”2018中外避暑旅遊目的地排名,包括2018全球避暑名城榜、2018中國避暑名城榜、2018中國避暑名山榜、2018中國避暑休閒百佳縣榜四個分榜。在百座避暑名山旅遊目的地的評比中,吉林長白山以“白頭相守”雄居榜首,成為2018年中國十大避暑名山中的佼佼者,被譽為萬尊顯通的山西五台山排名第二,安徽黃山排名第三。十大避暑名山還有四川峨眉山、雲南玉龍雪山、江西廬山、浙江莫幹山、四川曾家山、河南雞公山以及貴州烏蒙山韭菜坪。此次發佈,另備有關目的地主要景點、風俗、遊線、接待方式等資料定向發送給海外重點旅行服務機構。

  長白山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素有“千年積雪萬年松,直上人間第一峰”的美譽,是擁有“神山、聖水、奇林、仙果”等盛譽的旅遊勝地。擁有天池、長白瀑布群、地下森林、火山溫泉、聚龍泉、黑風口等景點,大自然賦予其無比豐富獨特的資源,是集生態遊、風光遊、邊境遊、民俗遊四位一體的旅遊名地。

  前不久,長白山積極貫徹落實李克強總理在《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的“要降低重點國有景區門票價格”的要求,率先推出旅遊“五項惠民舉措”:從5月1日至10月8日期間,延長北景區和西景區的開放時間;購一張門票,可在三天內不限次數暢遊長白山北景區和西景區;尊傳統美德,享綠色通道;西、北景區“觀日出”、西景區“賞星空”,投訴馬上辦,“賠”你沒商量等惠民舉措,讓遊客共享旅遊發展紅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