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亞泰大街跨解放大路橋單幅封閉施工

2018-04-28 08:49:18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亞泰大街跨解放大路、跨南湖大路高架橋即將封閉施工 如何繞行看這裡

  中國吉林網4月27日訊(吉網 吉刻APP記者 王濤):4月27日,長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通報了五一小長假期間市區內幾個重點施工路段,提醒廣大市民朋友出行前選擇好繞行路線,以免發生交通擁堵,影響您的假期心情。

  亞泰大街跨解放大路高架橋、亞泰大街跨南湖大路高架橋

  根據長春市市政設施維護管理中心的建設施工需要,亞泰大街跨解放大路高架橋、亞泰大街跨南湖大路高架橋需臨時封閉施工。

  1、4月28日晚22:00-5月4日0:00亞泰大街跨解放大路東幅橋封閉施工,5月11日晚22:00-5月17日0:00亞泰大街跨解放大路西幅橋封閉施工,5月28日-6月20日,亞泰大街跨解放大路橋半封閉施工。

  建議繞行路線:

  市民朋友可選擇亞泰大街橋下、東嶺街、吉順街、平泉路、永吉街、曙光路、樹勳街、岳陽街、人民大街等街路繞行。

  亞泰大街跨解放大路、跨南湖大路高架橋即將施工,如何繞行看這裡!

長春亞泰大街跨解放大路橋單幅封閉施工

紅色為封閉路段,綠色為繞行建議

  2、4月28日晚22:00-5月4日0:00亞泰大街跨南湖大路東幅橋封閉施工,5月11日晚22:00-5月17日0:00亞泰大街跨南湖大路西幅橋封閉施工,5月28日-6月20日,亞泰大街跨南湖大路橋半封閉施工。

  建議繞行路線:

  市民朋友可選擇亞泰大街橋下、東嶺南街、人民大街、繁榮路等街路繞行。

長春亞泰大街跨解放大路橋單幅封閉施工

紅色為封閉路段,綠色為繞行建議

  3、5月27日長春國際馬拉松賽後,還將對亞泰大街跨解放大路、亞泰大街跨南湖大路高架橋半封閉施工,進行伸縮縫更換。

  自由大路

  因地下排水管線施工的需要,對自由大路的岳陽街至動植物園南門段進行臨時佔道施工。4月21日至5月1日,對自由大路北側進行局部封閉施工。5月1日至5月10日,對自由大路南側進行局部封閉施工。

  建議繞行路線:

  東西向通行車輛可以選擇解放大路或者南湖大路繞行,南北向通行車輛可以選擇平泉路或者吉順街繞行。

長春亞泰大街跨解放大路橋單幅封閉施工

長春市恒大名都天橋工程

  長春市恒大名都天橋工程由於吊車吊裝鋼箱梁需要,5月6日22時至5月7日4時,將對南四環路的光谷大街至開運街段進行臨時佔道施工。

  施工期間,從光谷大街至開運街段南四環路右幅車道車輛先改行至左幅車道導行,從光谷大街至開運街段南四環路左幅車道車輛再改行至右幅車道導行。對周邊小區出入車輛將進行人工臨時放行,以保證小區居民正常生活。

  駕駛員朋友駕車行經此路段時,請注意安全警示標誌、導流錐及防護措施,聽從各路口配備的交通疏導安全員的指揮。

長春亞泰大街跨解放大路橋單幅封閉施工

  長春交警溫馨提示:春季施工路段較多,請您認真查看施工信息,規劃好行車路線和出行時間,必須途經施工路段時,請一定注意交通安全!道路施工是為了城市建設得更好,期間為您帶來不便敬請理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