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全國國際貿易促進系統多雙邊工商合作機制會在長春舉行

2018-05-26 19:24:5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杜偉   |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報道(李鵬):5月25日,全國國際貿易促進系統多雙邊工商合作機制(北片區)工作會議在長春舉行。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中國國際商會、23家省區市貿促會近120名代表參加會議,吉林省副省長金育輝出席會議並講話。

  據悉,本次貿促系統多雙邊工商合作機制會議旨在發揮全國貿促系統合力,更好地服務外交外經貿工作大局,落實黨的十九大“推動形成全面開放新格局”的精神,助力地方外向型經濟發展,做好2018年多雙邊工商合作機制有關工作部署。

  會議中,中國貿促會副會長陳洲就全國貿促系統進一步做好多雙邊工商合作機制工作作出了具體部署,中國國際商會相關負責人還介紹了多雙邊機制工作情況,吉林貿促會、寧夏貿促會和河南貿促會代表就多雙邊機制工作經驗進行了交流發言。

  此次會議在吉林省舉辦,體現出中國貿促會對吉林省貿促工作的重視和支持。在今後工作中,吉林省貿促會將結合本次會議,利用全國貿促系統多雙邊工商合作機制,通過信息共享、共同打造活動、組織境內外工商界對話等方式積極參與多雙邊工商合作、開展貿易投資促進工作。同時,依託結合吉林自身資源稟賦、區位和産業優勢,探索完善東北亞工商合作機制,主動融入“一帶一路”倡議,積極舉辦各類國際性展會和組織高品質經貿交流活動,促成更多經貿合作成果,推動吉林貿促事業高品質發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