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2018全國徒步大會長春站活動盛大啟幕

2018-07-09 09:26:40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3000名徒步愛好者伊通河畔走起 2018全國徒步大會長春站活動盛大啟幕

  中國吉林網7月8日訊(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王濤):7月8日,2018全國徒步大會(長春站)活動在長春市伊通河畔盛大舉行。本次活動由中國登山協會、長春市體育局、長春市體育總會、長春市伊通河管委會共同主辦,長春市徒步登山運動協會、吉林日報報業集團東西南北雜誌社共同承辦,吉林省戶外産業商會協辦。

  全國徒步大會是中國登山協會主辦並重點打造的公益性全民健身系列品牌活動,集運動、旅遊、休閒和文化 為一體,旨在通過倡導徒步運動,推廣體育健身理念,養成積極健康、低碳環保的生活方式。2018全國徒步大會在全國各內掀起了健康行走風潮。

  長春站活動當天恰逢長春市建城218年紀念日,來自全國各地的徒步愛好者和長春市徒步登山運動協會會員 齊聚伊通河參加此項全國體育賽事。本次徒步大會全程10公里,以長春市伊通河段治河紀念公園作為起點和 終點,沿途經過展現長春工業發展史的工業軌跡園,徒步愛好者們在徒步的同時也可以欣賞著伊通河兩岸和 長春市的美景。

  國家體育總局登山運動管理中心戶外部主任薛雲將全國徒步大會長春站會旗授予長春市徒步登山運動協會。長春市體育局副局長李志堅致辭。長春市體育總會秘書長張軍主持開幕式,長春市徒步登山運動協會代表金 帳篷旅行驕陽宣讀《安全與環保倡議書》,領導嘉賓共同為活動鳴槍發令。

  本次徒步大會滿足了大家對徒步以及戶外活動的需求,受到了參賽者們的高度好評。長春市體育局副局長李 志堅介紹説,長春市全民健身工作始終走在全國前列,全民健身亮點紛呈,伊通河兩岸的健身步道已成為城 市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廣大市民的健身需求不斷得到滿足, 助推了“健康城市”、“幸福城市”的建設。長 春市徒步登山運動協會今年成立以來,短短幾個月快速成長髮展,充分發揮協會作用,成功承辦了全國徒步 大會、吉林省第十八屆運動會攀岩賽等一系列國家、省市大型賽事活動,在我市全民健身工作開展中起到了 重要作用。

  長春市徒步登山運動協會主席劉世昌介紹,長春市徒步登山協會作為本次活動的承辦方,希望通過承辦這次 活動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對體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及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緊密結合落實《全民健身 計劃》和《全民健身計劃綱要》,推動全民健身活動深入開展。讓更多的戶外愛好者以此次徒步大會為契機 ,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有運動相伴,有精神相伴,有健康相伴,用戶外運動展示春城長春的開放與活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