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市檢察機關重點工作調度會召開

2018-07-12 13:26:5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報道(李鵬):7月11日,長春市人民檢察院組織召開長春市檢察機關重點工作調度會暨“責任檢察”品牌創建工作交流推進會。據了解,2018年上半年,長春市檢察機關在服務大局、辦案力度、法律監督以及深化改革等多方面都取得了新成績,為建設法治長春、服務長春經濟振興發展交上了一份優異的答卷。

  會議全面總結了長春市檢察機關在2018年上半年工作開展情況,研究部署了2018年下半年重點工作任務,並就深化“責任檢察”品牌創建工作進行部署。

  2018年上半年,長春市檢察機關認真貫徹落實最高檢“講政治、顧大局、謀發展、重自強”的檢察工作新思路、吉林省人民檢察院“強化監督、維護公益、創新發展”的總基調要求,始終堅持 “打先鋒、站排頭、創一流”的工作目標,以“責任檢察”品牌體系建設為基本框架,聚焦法律監督主業,各項檢察工作取得了新進展。

  2018年上半年,在“責任檢察”品牌體系創建工作的基礎上,長春市人民檢察工作再上新臺階,取得了服務大局工作有新成效、辦案力度有新進展、強化法律監督有新作為、深化改革創新有新氣象、品牌創建有新突破、檢察隊伍建設有新提升的“六個新成效”。

  2018年以來,按照吉林省人民檢察院“品牌創建年”的總體部署,長春市兩級檢察院積極爭創,紮實工作,涌現出多名業務戰線和綜合戰線上的先進個人和“最具責任心的檢察官”,形成了一批“叫得響、立得住、有特色”的自主品牌。

  “長春‘責任檢察’品牌創建已經在吉林省佔據了‘龍頭’位置,社會影響力不斷擴大。”長春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盛美軍在會上表示,2018年下半年,長春市檢察機關還將奮力實現服務大局有貢獻、檢察監督顯成效、改革創新有特色、隊伍建設求提升的目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