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市委書記王君正與嘉士利集團考察團座談

2018-07-20 08:52:01  |  來源:長春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提升傳統産業水準 加快實體經濟發展 王君正與嘉士利集團高層考察團一行座談

  長春日報7月20日訊(記者 肖虹):7月19日,吉林省委常委、長春市委書記王君正與來長考察的廣東嘉士利食品集團董事局主席黃銑銘一行座談,就深化重點項目合作,改造提升傳統産業,加快實體經濟發展進行深入交流。

  嘉士利食品集團被譽為“中國餅乾大王”,是“廣東糧”的傑出代表。黃銑銘一行此次主要是考察長春市投資環境,推動在寬城區的食品合作項目儘快落地。

  王君正在座談中説,當前長春處於重要的發展機遇期,我們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攬工作全局,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按照省委“打先鋒、站排頭”要求,加快建設東北亞區域性中心城市,全力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

  “高品質發展,從一定意義上説就是實現各種要素的最佳組合。”王君正説,長春作為農業大市,具備發展食品行業的先天優勢,嘉士利在長投資食品項目,符合長春産業佈局,符合長春轉方式調結構、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方向,有利於長春提升傳統産業水準,加快實體經濟發展,相信將企業的品牌、技術、行銷優勢與長春的區位、市場、資源優勢結合起來,一定能夠實現互利共贏。

  就黃銑銘等企業家關切的營商環境問題,王君正表示,近年來長春堅持以“硬”治“軟”,通過實施“一門式、一張網”“只跑一次”政務改革,積極轉變政府職能,提高服務效率,不斷優化營商環境。目前基本建設項目審批時限從過去的300多天縮減至51個工作日。優質的營商環境也為長春吸引到一大批戰略投資者,特別是華為項目從洽談到開工只用了26天,真正體現了“長春效率”。

  王君正説,長春是一座開放的城市,希望嘉士利發揮商脈優勢,積極宣傳推介長春,吸引更多優秀企業來長髮展。作為地方黨委政府,將努力提供公平公正、平等競爭、合法高效的良好環境,攜手共促老工業基地全面振興發展。

  黃銑銘表示,嘉士利佈局東北,“首選吉林、首選長春”,就是看中了長春獨特的區位優勢和良好的投資環境。下一步,將推動項目儘早開工,推進全産業鏈合作,為長春振興發展多作貢獻。

  長春市委常委、秘書長馬延峰,副市長賈麗娜參加座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