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市雙陽區教育局公開招聘音體美幼兒教師

2018-08-10 09:06:30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長春市雙陽區教育局公開招聘音樂、體育、美術、幼兒教師

  招聘對象:2000-2003年畢業于九台體專、榆樹音專、農安美專、雙陽幼師和長春幼師的雙陽籍全日制中專畢業生

  中國吉林網8月9日訊(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賈子堯):8月9日,中國吉林網、吉刻APP記者從雙陽區人民政府網站了解到,長春市雙陽區教育局面向2000—2003年全日制中等師範類音、體、美、幼專業學校畢業生招聘教師。

  為貫徹落實市政府會議精神,按照市政府關於中等師範學校畢業生指導性意見,解決歷史遺留問題,借鑒外縣(市)的做法,經區政府研究,在2000—2003年全日制中等師範類音、體、美、幼專業學校畢業生中,公開招聘一批音樂、體育、美術、幼兒教師。現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則

  公開考試、平等競爭、擇優聘任。

  二、招聘對象及報名條件

  (一)招聘對象

  2000——2003年畢業于九台體專、榆樹音專、農安美專、雙陽幼師和長春幼師的雙陽籍全日制中專畢業生。

  (二)報名條件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法律、法規;

  2.遵守紀律,品行端正,熱愛教育事業;

  3.政治思想表現合格,無劣跡行為;

  4.具備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5.入學時是雙陽籍戶口;

  6.具有教師資格證書;

  7.具有畢業生人事檔案。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考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

  2.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公職人員被辭退未滿五年的人員;

  3.在公務員考錄和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中被考試組織部門認定有嚴重違紀違規行為的人員;

  4.現役軍人;

  5.按照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員。

  三、招聘人數

  按照最後報名審核通過人數的50%確定招聘人數。

  四、招聘流程

  (一)報名及資格審查

  本次招聘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報名同時進行資格審查。

  1.報名時間:

  2018年8月8日至2018年8月17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

  2.報名地點:雙陽區教育服務中心一樓大廳(長春市第153中學道南)

  3.報名時需提交的材料:中專畢業證、教師資格證書、戶口簿和身份證原件及複印件、近期同底免冠小二寸照片6張,同時審核本人人事檔案。

  (二)考試

  考試不設開考比例,採取筆試、面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

  個人總成績按百分制進行計算,其中筆試成績佔總成績的60%,面試(專業技能測試)成績佔總成績的40%,總成績保留兩位小數。

  1.筆試:採取閉卷方式進行,總分為100分,及格線為60分,成績60分以下人員不能進入面試,考試時間為120分鐘。筆試內容:小學、初中的音樂、體育、美術和幼教基礎知識;教育學、心理學、時事政治等相關公共基礎知識。筆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2.面試:包括講課和專業能力測試(具體內容詳見招聘方案)。

  上述各項考試、面試,若考生不能按時到達考場視為自動放棄。

  (三)考核依據考試總成績按從高到低排序,按1:1的比例確定考核對象,由區教育局組織考核。考試總成績相同者,面試成績高者為考核對象。考核工作按照德才兼備的標準,全面了解應聘人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質、遵紀守法、自律意識、能力素質、工作態度、現實表現等情況。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資格,由此形成的空缺按照名次依次遞補。

  (四)體檢體檢標準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和《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試行)》執行。

  (五)公示根據考試、考核和體檢情況及有關政策規定,確定擬聘用人員,並在相關媒體和網站予以公示。公示期為五天,公示期滿無異議的,按規定辦理聘用手續。

  五、聘用與待遇

  (一)公示期滿,聘用人員與長春市雙陽區教育局基層事業單位簽訂勞動合同,實行事業單位編制外合同制管理,工齡從聘用之日起計算。聘用後,聘用人員享受同等條件公辦教師的待遇。

  (二)所有聘用人員一律分配到農村中小學(幼兒園)任教。

  六、其他

  諮詢電話

  雙陽區教育局:0431-84222025 0431-84233166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