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市民文化節近期活動精彩紛呈

2018-08-28 10:14:42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第五屆吉林省市民文化節近期活動精彩紛呈

  中國吉林網8月27日訊(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于洋):第五屆吉林省市民文化節正在全省各地火熱開展,省、市、縣三級聯動,為廣大市民提供了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

  近期,“向人民彙報”——金鐘之星藝術團下基層慰問演出將在長春車城萬達廣場、空軍航空大學激情上演,活動由中國音協、省委宣傳部、省文聯、第十四屆中國長春電影節組委會主辦,屆時藝術家王二妮、李丹陽、劉和剛、李進軍等將為廣大市民奉獻歌伴舞《美麗中國走起來》,歌曲《天耀中華》《親親茉莉花》,雜技、口技等精彩節目,具有吉林特色的吉林省優秀節目也將參與演出。長影音樂廳將上演《“光榮與夢想”中國影視作品音樂會》《約翰·施特勞斯作品音樂會》等多場經典音樂會,曲鑫、許知俊、李淩等擔當指揮,以音樂的感召力、品牌的影響力,為“新時代·新搖籃·新力量”第十四屆中國長春電影節增添文化底蘊,為廣大市民奉獻光影魅力。長春國際會議中心將上演昆劇《牡丹亭》《白蛇傳》,河北梆子《穆桂英挂帥》,評劇《花為媒》等,上海昆劇團、浙江昆劇團兩地聯動明星,北京市河北梆子劇團、中國評劇院的演員們將傾情為廣大市民進行演出。桃李梅大劇院將上演《二人轉專場》《小吉劇專場》演出,藝術家盛喆、尹維民、孫忠宏、唐建軍、蔣柏東,唐曉鳳、閆東等將演出二人轉《西廂觀畫》《夜半驚夢》,拉場戲《沒事找事》,吉劇《一夜皇妃》等經典劇目。

  百名藝術家走進新時代傳習所活動,徐振武、董寶貴、陳乃良等藝術家將深入到通榆縣邊昭鎮、長春市東站街道十委社區開展文藝演出、舞蹈培訓等。公益電影進社區活動,將在長影國際電影城、吉林市人民大劇院、梅河口長影電影城等放映電影《解碼遊戲》。公益電影進廣場活動,將在長春南湖湖心島、長春文廟廣場等放映電影《戰狼2》《紅海行動》等影片。省文化館將舉辦“畫説吉林”全省美術書法攝影優秀作品系列展——“彩墨頌新篇”吉林市經開區書畫作品展等活動,面向廣大市民開展展覽展示活動,不斷滿足廣大市民的文化需求,增強文化獲得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