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市體育代表團以最佳狀態迎接省運會

2018-09-10 10:06:36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長春市體育代表團以最佳狀態迎接十八屆省運會

  中國吉林網9月9日訊(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于洋):吉林省第十八屆運動會將於9月11日在長春奧林匹克公園舉行開幕式及部分項目比賽,9月15日在群眾藝術館舉行閉幕式。長春市已組成由副市長賈麗娜任團長的3000人體育代表團,參加青少年組26大項619小項667枚金牌的爭奪。

  吉林省運動會是全省規模最大、項目最全、輻射面最廣、影響力最大的綜合體育盛會;省運會四年一屆,以市、地(州)、長白山管委會、公主嶺市、梅河口市組織代表團參加各種賽事。省運會既是全省體育事業發展成果的全面展示,也是為參加全國運動會發現、選拔、培養競技體育人才的過程,同時還是全面提升全民健身活動水準和宣傳推介承辦城市的重要平臺。

  本屆省運會青少年組比賽項目共設29大項、661小項、709枚金牌,其中,冬季項目10大項258小項260枚金牌,夏季項目19大項403小項449枚金牌。省運會比賽已于2018年1月25日在長春蓮花山滑雪場拉開戰幕,截止到目前,第一階段雪上項目比賽及部分夏季項目比賽已結束,長春市選派了85支代表隊,968名運動員參加了比賽;第二階段的比賽將於2018年9月8日-14日期間在長春市舉行,長春市體育代表團將派出1000余名運動員參加短道速滑、田徑、速度滑冰、籃球(乙丙組)、花樣滑冰、足球(丙丁組)、冰壺、射擊、游泳、體操10個項目311小項324枚金牌的爭奪。

  勇於拼搏、敢於勝利的長春體育健兒,將以強烈的責任感和自信心,大力發揚“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展示長春體育健兒文明友好、團結互助、樂觀向上的精神面貌,乾乾淨淨參賽,確保在反興奮劑、賽風賽紀、體育道德風尚等方面不出任何問題,廣泛開展友好交流,增進與各地區的友誼,在第十八屆省運會賽場上以頑強的拼搏精神、精湛的運動技藝和良好的體育道德,收穫金牌、獎牌和希望,取得運動成績、精神文明和文化交流的全面豐收,用實際行動展現奧林匹克卓越、友誼、尊重的理念。

  780萬長春人民將發揚 “寬容大氣、自強不息”的城市精神,當好東道主,釋放全民迎省運的激情,為比賽創造一切條件,為全體參賽人員提供良好的服務,全力以赴保障大會順利、圓滿、安全,將本屆省運會辦成一屆綠色、智慧、節儉、廉潔、文明的體育盛會,實現“辦賽精彩、參賽出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