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五彩“醉”吉林:“雙節”出遊早知道

2018-09-11 09:02:37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五彩“醉”吉林:“雙節”出遊早知道——吉林省金秋精品旅遊産品掃描

五彩“醉”吉林:“雙節”出遊早知道

安圖雪山飛湖 馬元柱攝

五彩“醉”吉林:“雙節”出遊早知道

秋色染山川

五彩“醉”吉林:“雙節”出遊早知道

鎮賚莫莫格

五彩“醉”吉林:“雙節”出遊早知道

七彩稼裳

五彩“醉”吉林:“雙節”出遊早知道

通榆向海黃榆林

  吉林日報9月11日訊:秋季是吉林省最炫麗的季節,天高雲淡、碧空如洗、水光瀲艷層林盡染;田野間,稻穀飄香,炊煙嫋嫋,雁雀南飛……和南方的小橋流水相比,吉林的秋天更像是濃墨重彩的寫意畫。

  每年的九月下旬開始,幾場秋雨秋霜過後,吉林的秋天幾乎是一天一個變化,一天一個景色。山與水、人與情,一步一景皆勝境。以金秋五花山、紅楓映白樺、秋水繞彩山、長白山初雪、濕地觀鳥、田園風光等景色最為迷人。無論是傳統的團隊遊,還是個性化的自助遊、自駕遊,在這裡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愉悅。

  線路一:長吉圖精品度假遊(長春-吉林-延邊-長白山)假日推薦:

  長春(賞秋佳品:凈月潭國家森林公園;文化休閒:偽滿皇宮博物院、長影世紀城、長春世界雕塑公園、長影舊址博物館)

  吉林(賞秋佳品:吉林松花湖風景名勝區、蛟河紅葉嶺國家森林公園、蛟河拉法山國家森林公園、樺甸紅石湖國家森林公園、樺甸蘇密溝白樺嶺、樺甸肇大雞山國家森林公園;度假休閒:北大壺度假區、萬科松花湖國際度假區;鄉村體驗:吉林苔湖山莊、吉林鹿鳴山莊;蛟河慶嶺活魚、蛟河插樹嶺農家樂、蛟河愛林漁港)

  延邊(賞秋佳品:敦化六鼎山文化旅遊區、敦化寒蔥嶺楓頤園、老白山原始生態風景區、敦化雁鳴湖濕地、琿春孟嶺蘋果採摘;度假休閒:延吉市夢都美民俗旅遊度假村、安圖雪山飛湖度假酒店、長白山寶石小鎮旅遊度假區、吉林王朝聖地溫泉酒店;民俗文化:琿春防川景區、和龍金達萊民俗村、圖們百年部落、防川朝鮮族民俗村、長白山大關東文化園、圖們國門)

  長白山(賞秋佳品:長白山北景區、長白山西景區;度假休閒:長白山火山溫泉部落、二道白河小鎮、大戲臺河景區、訥殷古城)

  出遊方式:自駕、團隊、高鐵

  特色美食:長春元盛居火鍋、真不同酒店、鼎豐真;吉林烏拉街火鍋、滿族八大碗;延邊冷面、泡菜、醬湯、打糕、糯米雞飯。

  線路二:長白山文化康養遊(長春-通化-白山-長白山)長白山(西景區、南景區)假日推薦:

  長春(度假休閒:禦龍溫泉度假村、國信南山溫泉酒店、凱撒森林溫泉度假酒店;鄉村體驗:長春鼎盛東北農家大院、緣山湖農業園、奢嶺愛國種植專業合作社、香域儂莊)

  通化(賞秋佳品:輝南龍灣群國家森林公園、通化白雞峰國家森林公園、集安五女峰國家森林公園、鴨綠江旅遊景觀帶;輝南冷溪花嶺景區;度假休閒:通化雲霞洞景區、振國養生谷壹號莊園、通天山葡萄酒文化産業園、集安國境橋、羊魚石第一漂流景區;鄉村體驗:集安五女峰冷水魚休閒山莊文字第一家大酒店、錢灣遊客服務中心及民宿)

  白山(賞秋佳品:長白縣望天鵝峽谷風景區、白山江源楓葉嶺、露水河國家森林公園、松江河國家木公園、臨江溪谷、長白望天鵝景區;度假休閒:長白山國際度假區、長白山魯能勝地、仙人橋溫泉度假區、臨江市龍潤溫泉度假區;民俗文化:長白靈光塔、長白中朝口岸、錦江木屋村;鄉村體驗:長白果園民俗村、長白禧豐園家庭農莊)

  長白山(賞秋佳品:長白山西景區、長白山南景區;度假休閒:訥殷古城)

  出遊方式:自駕、團隊

  特色美食:通化葡萄酒、彪哥大煎餅、蒲公英根茶;集安冰葡萄酒、集安高麗火盆、明火烤肉;長白朝鮮族特色餐、鴨綠江魚、白山特色燒烤;人參宴、龍臥春人參酒、板石牛板筋;長白山漢江朝鮮族飯店、關東情演藝餐廳。

  線路三:西部草原濕地生態遊(長春-松原-白城)假日推薦:

  長春(度假休閒:農安劍鵬馬城、農安遼金時代度假村、三利馬場、長春北湖國家濕地公園)

  松原(賞秋佳品:查幹湖旅遊度假區;文化休閒:龍華寺、妙音寺、大汗宮酒店、咏春採摘園)

  白城(賞秋佳品:向海國家級自然保護區、莫莫格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大安嫩江灣國家濕地公園、牛心套保國家濕地公園;度假休閒:大安百台機車陳列館;通榆縣向海環浪嶼汽車旅館;鄉村體驗:向海屯綠色農家院;鎮賚縣德莊旅遊度假村、鎮賚縣鶴鄉人家旅遊度假山莊、鎮賚縣鑫盛源生態園)

  推薦方式:自駕、團隊、高鐵特色美食:

  查幹湖胖頭魚;鐵鍋燉魚;全魚宴;全羊宴;全牛宴

  線路四:都市環線休閒遊(長春-吉林-遼源-四平)假日推薦:

  長春(度假休閒:“巴蜀映巷”旅遊主題商業街區;省科技館、省博物館、長春市城市規劃館、東北民族民俗博物館)

  吉林(度假休閒:隕石博物館、聖德泉溫泉、神農溫泉度假村、聖鑫葡萄酒莊園、北美時光度假酒店、頤和苑度假酒店、吉林西武王子大酒店、豐滿區青山民宿)

  遼源(賞秋佳品:鴜鷺湖生態旅遊度假區;文化休閒:龍首山(魁星樓)、扎蘭芬圍民俗文化園)

  四平(文化休閒:葉赫那拉城、伊通縣滿族博物館、四平戰役紀念館;鄉村體驗:北方巴厘島、偏臉古城遺址花海、叢泉湖趙家大院、吉府源採摘;葉赫鑫水韻山莊、塔山花鳥園)

  梅河口(賞秋佳品:雞冠山風景區)

  公主嶺(鄉村體驗:雙青湖旅遊度假風景區、玫瑰山生態旅遊度假區、鑫濤苑旅遊度假區;文化休閒:于鳳至故居紀念館)

  推薦方式:自駕、高鐵、團隊

  特色美食:回寶珍餃子館、茶啊衝飯店、大年初一東北菜;顧大魚莊烤全羊總店;李連貴熏肉大餅、龍臥春人參酒、板石牛板筋。

  吉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發佈

  www.jlta.gov.cn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